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 三只松鼠打造坚果电商奇迹,高销售额斩获冠军称号

三只松鼠打造坚果电商奇迹,高销售额斩获冠军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16 16:31 来源:中国坚果炒货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三只松鼠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电商企业。三只松鼠的发展可以说是抓住了互联网的机遇,在2012年淘宝上其实很多商家都不是非常的成熟,当然有些行业也是异军突起的,坚果行业没有什么太大的发展和动静。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有着巨大的消费者流量,三只松鼠抓住了互联网然后依托淘宝,实现了线上销售,开创了一个以食品产品快速、新鲜的新型食品零售模式。
   零食行业中,真正能够做到大品牌的机构其实并不是很多,一家成立7年的公司,现如今成为了坚果行业的龙头老大,可谓是人人皆知了,那就是三只松鼠。2012年6月,三只松鼠正式上线,在三只松鼠上线的第一个双十一活动中,三只松鼠可以说是一炮而红, 第一个双十一销售额就达到了3500万的销售额度,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以前可能很多人觉得零食产品出售,不会有什么大的作为,但是直到三只松鼠的出现,可以说改变了大家的价值观,也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利益。
 
  三只松鼠的创始人章燎原一开始就是专注于坚果类的电商,新奇的领域和商业模式还有公司的潜力,获得了风险投资人的青睐,最后得到了很多投资资金。
 
  为什么说三只松鼠打造了电商行业中坚果王国的奇迹呢?我们来看看答案吧。三只松鼠投准电商平台,专注互联网销售。三只松鼠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电商企业。三只松鼠的发展可以说是抓住了互联网的机遇,在2012年淘宝上其实很多商家都不是非常的成熟,当然有些行业也是异军突起的,坚果行业没有什么太大的发展和动静。淘宝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有着巨大的消费者流量,三只松鼠抓住了互联网然后依托淘宝,实现了线上销售,开创了一个以食品产品快速、新鲜的新型食品零售模式。
 
  第二,三只松鼠选对了产品和主打产品。三只松鼠主打的开始产品是碧根果,当时的坚果上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是面对市场依然缺少一个强大有着独特的品牌,这个时候三只松鼠脱颖而出,三只松鼠选择从碧根果作为切入点,当然结果也证明了碧根果的业绩占据了总体业绩的大部分,主打产品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一个管家的切入点。
 
  第三个就是产品的质量问题了。严格把控产品,注重产品的质量,把控产品环节,主要是在吃的方面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质量永远都是品牌的核心,三只松鼠对此有三个不选,非原产的不选,非好营养的不选,非好口感的不选,通过三个不选,确保产品质量的上乘,给顾客能够带来最源头的就是这些好的食品了。
 
  第四就是客户群体明确,三只松鼠用户画像画的是非常准确的,目标客户就是办公室一族的人员,而不是家庭妇女、年长的人群为主要,制定为白领一族年轻人。当确定客户群体之后,针对客户群体总结出了客户购买坚果本身的需求,三只松鼠提出了一个口号,给这个无聊的很忙碌的下午,增加一点滋味,三只松鼠卖的部基金是坚果,给是客户的心理需求,给顾客心中种下一个消费心理。三只松鼠的理念就是给大家提供高质量的坚果和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变得开心快乐,如果购买坚果吃坚果是一个开心快乐的事情,会让消费者念念不忘,情有独钟的。
 
  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关键点,就是ip赋能。什么是ip赋能呢?简单的来说就是产品之外的一种消费理念吧。三只松鼠这个名字蕴含了一个强大的品牌基因就是卡通人物了。利用卡通玩偶,还有文具未来进行产品链的延伸,三只松鼠的ip推动了用大量的植物景数据,引入了大量的出现而且这样成本还是非常低的,然后还推出了动画片,去年四月份的是哦户,三只松鼠的第一季动画片,播放量达到了过亿的量,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年货节期间,推出了动画片的第二季。
 
  在这个主流的媒体之上,视频网站上打包放三天突破了千万观看量最高,所以说他的名字赋予了独特的ip属性,具有非常强大的传播性,能够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直接将企业文化和未来的影响力完美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还有三只松鼠不断的输出品牌价值好它的品牌文化,那么这样对消费者的心理占有位置是非常大的,也产生了非常巨大的作用。所以说商品的影响力真的是非常关键的一点,那么如何深入到大家的内心呢?该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呢?这样都是企业需要知道,懂得内容。
 
  所以说,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如果想要好好的发展,我们就需要静下心来去发现这个市场,去挖掘这个市场,研究客户的需求,研究市场发展的需求,这才是一个品牌成功关键点所在。
日期:2019-05-1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