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四体系内审员培训广州站成功举办

四体系内审员培训广州站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17 10:3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9年7月13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四体系(ISO9001、IS014001、HACCP、ISO22000)内审员培训——广州站正式启幕,此次培训汇集了近五十名食品行业质量管理人员、技术总监和高校老师,七月的广州骄阳似火,而比骄阳更火的是学员们饱满的学习热情。大家希望通过四天的学习,了解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HACPP体系、食品安全体系的精髓所在,掌握管理体系的基础知识和实际应用,将学到的内容更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学员们探讨问题的激烈场面,势必将难以理解的HACCP等体系学透彻!
  食品伙伴网 2019年7月13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四体系(ISO9001、IS014001、HACCPISO22000内审员培训——广州站正式启幕,此次培训汇集了近五十名食品行业质量管理人员、技术总监和高校老师,七月的广州骄阳似火,而比骄阳更火的是学员们饱满的学习热情。大家希望通过四天的学习,了解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HACPP体系、食品安全体系的精髓所在,掌握管理体系的基础知识和实际应用,将学到的内容更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学员们探讨问题的激烈场面,势必将难以理解的HACCP等体系学透彻!
  合影留念
 
  13号上午8:30来自各方的学员已经集聚一堂,开始了第一天质量管理体系的培训。
  培训首日,由主办方食品伙伴网质量服务部姜老师致欢迎辞后,培训正式开始了。
 
  任老师课堂


 
  来自杭州的高级审核员、高级讲师任老师拥有非常丰富的审核、培训经验,一天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时间较紧,任老师培训开始直接上干货,讲解体系每个条款都可以成为独立的系统如人力资源、设备管理等,制定的非常详细的讲义讲解体系国标的每个条款,对内部审核的策划、实施、审核报告进行实操练习,让学员不仅学到理论知识,而且可以掌握内部审核员的基本技能。
  良好的学习环境下,任老师结合案例、白板板书、学员互动的形式讲解体系标准,学员们也同样非常认真的进行记录,现场的学员纷纷根据任老师讲解的条款以小组讨论的形式阐述自己的观点,任老师一一进行解答,最后通过小组练习加深对条款的理解。当天考试全体成员通过考试,平均成绩85分,全部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证书。

  张老师课堂
  培训第三天来自北京的HACCP、ISO22000的高级审核员、高级培训讲师张老师来为学员们讲解HACCP、ISO22000体系,张老师结合多年的审核经验、真实案例系统的为学员们讲解GMP、SSOP、GB14881及GB/T27341、过敏原管理、食品欺诈等内容。




 
  HACCP计划实训练习课上,学员们根据张老师讲解的HACCP小组成员的要求、原辅包材的描述、产品特性、工艺流程图确认、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及关键限制值的确认、监控及纠偏、过敏原、食品欺诈等内容,分为六组现场对包装饮用水、巴氏杀菌乳、生鲜牛肉块、面包、鸡肉等产品进行案例分析,代表发言,其他学员补充,张老师总结。学员们学习的热情空前高涨!
  第三天的课程结束了,大部分学员都已经离开培训场地,现场仍有两组学员们意犹未尽,继续回味着今天的课程以及老师留下的随堂作业。请为他们的认真劲给出掌声吧!
  四天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这是学员们最后一次考试答题,四天相处下来,大家一起探讨食品行业的体系管理问题,一起做练习题,一起听讲,留下了很深的同学情谊,看着他们的背影,真的很是不舍呢!感谢学员们的积极培训、感谢学员们的认可称赞、感谢广州让我们相遇!最美好的祝愿给你们,希望有机会下次会议见!
 
  精彩继续……
 
  8月份体系内审员培训将于上海继续举办,为上海附近的食品人带来质量、食品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的知识,敬请关注。
日期:2019-07-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