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精彩活动全力助攻 2019华南酒店业博览会CHE 完美收官

精彩活动全力助攻 2019华南酒店业博览会CHE 完美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09 16:5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8月9日,持续3天的华南酒店业博览会(China Hospitality Expo)在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完美落幕。作为朝气蓬勃的酒店行业品质新展,高质精准的专业买家邀约,贴心管家式的展商服务,花式对口的专题活动贯穿展会始终,极大激发了专业观众的参与热情。
   精彩活动全力助攻  2019华南酒店业博览会CHE 完美收官
 
  8月9日,持续3天的华南酒店业博览会(China Hospitality Expo)在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完美落幕。作为朝气蓬勃的酒店行业品质新展,高质精准的专业买家邀约,贴心管家式的展商服务,花式对口的专题活动贯穿展会始终,极大激发了专业观众的参与热情。
QQ图片20190809165652
 
  捕捉前沿   一展体验未来酒店黑科技
 
  极具前瞻性的开辟了未来酒店体验区,专注于追踪酒店行业智能化发展趋势。在物联网、智能家居、酒店智能系统等领域深耕多年的小米、丰润达,软银等企业亮相展区,全景展示了各自旗下前沿的智能化酒店软硬件系统及应用产品。观众一试身手,在高互动模拟应用场景中零距离体验酒店行业黑科技,加深对产来未来的了解。
QQ图片20190809165702
 
 
  高端社交  多场主题活动营造亲密互动
 
  找趋势、寻商机、觅商友,华南酒店业博览会多彩主题活动轮番演绎, Bar Garden酒吧花园和Coffee Garden咖啡花园的大师班,让更多专业观众借助展会平台分享前沿资讯,在参观交流中创新更多市场新机遇,拓展更大的新业务。
 
  “精品酒店与民宿行业交流午餐会” “星级酒店交流酒会” “遇见·厨师长交流酒会”, 共同就酒店行业餐饮服务端的质量进行探讨与分享交流,链接了行业上下游各组织,为酒店高层、决策人、投资人、行业协会和酒店供应商提供高效交际平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建立紧密联系,进行高效会谈。
QQ图片20190809165711
 
  碰撞观点  中国酒店业峰会打造智慧盛宴
 
  与展会同期开幕,致力于解读酒店市场发展趋势,为来自不同层级的酒店方、餐饮采购商、经销商打造高效社交平台的中国酒店业峰会,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赞誉。三天峰会7场专题论坛先后亮相,内容涉及酒店品牌多元化、酒店安全、民宿酒店、AI智能与酒店的关联、酒店娱乐系统布局等热门领域。共有30余位知名演讲嘉宾和逾500位行业观众“聚慧”现场,通过互动交流全方位解读酒店业动态,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QQ图片20190809165721
 
  精彩纷呈  花样活动大师赛人气火爆
 
  CHE主办的2019厨师邀请赛、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咖啡委员会联合主办第二届中国?亚太饮品大师赛、北京世纪新星文化传媒公司主办合作黑杯国际咖啡大师竞技赛等国内外知名赛事,用精湛的技艺为到场嘉宾呈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引爆展会现场超强人气!
QQ图片20190809165730
 
  天南地北 专业买家尊享贵宾服务
 
  华南酒店展共迎来马来西亚商务酒店协会、中国酒店用品协会酒店采购委员会、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广东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深圳市大鹏新区民宿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国际品牌酒店专业委员会等十余家海内外的展团集体参观,其中有超半数的人拥有采购决策权,负责其管辖部门的采购。大量组团专业观众的进场,给本届展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QQ图片20190809165803
 
  除了服务组团买家,华南酒店展还通过TAP特邀买家服务,为酒店业特邀买家、决策人提供了专属TAP休息室、定制观展行程、一对一匹配优质展商等贵宾礼遇,促进买家和展商亲密接触,减轻贸易交流的隔阂,直接促成了更多的成交。一系列精准贴心的服务,大大提升了观众的参观效率,也全面体现了展会的价值。
 
  数码时代 高效参观体验尽在掌握
 
  当前“互联网+”无处不在,华南酒店业博览会为了给观众打造特别参观体验,引入了官方APP、手机小程序、龙虎榜投票、摄影摄像同步直播等多项智能互动科技,实现了全方位满足观众采购参观诉求。
QQ图片20190809165812
 
  用手机投票打榜,一直为很多人喜闻乐见。华南酒店业博览会举办了“龙虎榜”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一边关注展品动态一边投票,为自己心仪的产品推广打CALL。最终获得总票数前十的产品将会在“人气产品榜单”上展示,让到场观众一目了然,展商也因此获得高人气及高曝光的展示机会。
 
  华南酒店业博览会三天不落幕的盛宴,用实力书写了酒店市场的发展活力与繁荣前景,展品类型覆盖广泛,展商观众互动交流,觅商机会商友收获满满,展会受到所有与会者一致好评。在2019CHE丰硕收获基础上,新一届华南酒店业博览会的筹备同时拉开序幕。更多精彩,值得期待,让我们相约2020华南酒店业博览会。
QQ图片20190809165834

日期:2019-08-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