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上海食材展开启倒计时5天,两千家展商开怀迎接全球买家

上海食材展开启倒计时5天,两千家展商开怀迎接全球买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3 09:1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值此十周年之际,八馆联动,迎来100,000平米的超大规模,来自全球的2000家展商携带数万款各地特色产品隆重亮相。
   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值此十周年之际,八馆联动,迎来100,000平米的超大规模,来自全球的2000家展商携带数万款各地特色产品隆重亮相。
 
  八大展馆盛况空前,数万款产品耀眼登场
 
  为了更好的让买家观众锁定心仪产品及优质展商,展会主办方将展品进行系统划分并赋予每个展馆不同的展示主题,现场有肉类、水产海鲜、冷冻食品、火锅食材、调味品、餐饮加盟及相关设备等七大主题专区,数万款独具特色的产品将为观众开启一站式采购新体验。此外,本次展会在N3馆新设立日料展团吸引了多家日企及日料供应商,将展示日本清酒、烧酒、日料调味品、北海道大米、梅酒、日料美食等多款特色产品。
 
  两千家企业争奇斗艳,谁才是你心中的C位
 
  作为餐饮食材行业展会的领头羊,诸多参展企业都选择将在展会现场首发新品并推向市场,所以历年来都有大批餐饮食材专业买家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奔赴上海采购新品,了解行业趋势。2019年展会吸引了两千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覆盖食材上、中、下游各领域产品,谁是你想合作的厂家,来现场一探究竟。
 
  展会现场,厦门乐肴居、厦门银翔、正大食品、山东惠发、山东龙大、山东如康、山东味正品康、大连大成、温氏佳味、三全食品、上海联豪、郑州千味央厨、四川粮油集团、安琪酵母、江苏苏食、仲景食品、上海太太乐、广州仟壹、上海味好美、重庆恒都、中饮芭比、美城食品、北京红果家、福建安井、海欣食品、广东浩洋速冻、北京金星鸭业、正是牛排、浙江严州府、杭州澳门豆捞、华英食品、苏州百香顺、金葵集团、乐寿鸭业、四川申唐、四川红灯笼、北海玖嘉久、大连富谷、湛江虹宝、湛江国联、江苏粮油集团、上水集团、科威嘉尼、河北晓进、北京多麦等一线企业加盟。另外还有厄瓜多尔、挪威、爱尔兰、土耳其、韩国等多国水海产品惊艳亮相。
 
  多主题活动同开启,现场精彩纷呈看点多
 
  与展会超大规模相匹配的是精彩而又专业的现场活动。同期活动一直是展会亮点和看点,今年会务组精心筹备了近20场相关活动,包括国内外产品推介会、多主题高峰论坛会、烹饪锦标赛、优秀供应商评选等精彩活动,现场行业大咖云集,最新技术及热门产品相继发布,不可错过。
 
  其中,8月28号活动有2019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2019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中国日本料理产业发展论坛、中国第二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国际金枪鱼产业高峰论坛及国内多场海鲜推介会;8月29号则有中国黑鱼产业标准化供应链高峰论坛、2019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调味品技术论坛及多场进口海鲜推介会。
 
  值此十周年之际,第十届上海食材展无论从规模、形式还是参会人数及创新领域都将史无前例,将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盛会。诚挚欢迎食材、冷冻食品经销/贸易商、终端餐饮、商超、酒店等专业买家前来观展,观众可到“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官网或官方微信提前预报名。主办方热忱欢迎新老展商和观众关注展会,共襄盛举。
日期:2019-08-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食用菌 餐饮
 品牌: 超大
 标签: 食材 超大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