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TE 国际生物大会在穗开幕 竞逐大湾区产业高地

BTE 国际生物大会在穗开幕 竞逐大湾区产业高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30 16: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广州市仪器行业协会、基因产学研资联盟、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BTE 2019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简称:国际生物大会)今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展会将持续至9月1日。
   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广东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广州仪器行业协会、基因产学研资联盟、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BTE 2019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简称:国际生物大会)今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展会将持续至9月1日。
 
  硕果累累 广州打造全球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发展生物经济正成为许多国家应对金融危机战略措施,中美贸易战后,我国越发注重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为近年来的火热词,生物医药被写进规划,成为重点培育产业之一。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生物医药产业经济实力位居全国第4位,为了更好的凸显粤港澳大湾区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经济实力,广州紧跟国家政策,重点发展生物制药、高端医用耗材、精准医疗、基因检测、高端医疗等生物医药产业,截止至2019年8月,数据统计显示广州建成了12个国家工程中心和实验室、13个专业孵化器、133个科技研发机构、158个各级重点实验室、128个各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51家各级企业技术中心。在我国大力发展生物技术产业、广州全力打造生物医疗健康产业重镇的背景下,本届展会在广州举行对于推动我国产学研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名企齐聚 共襄国际生物大会
 
  珠三角地区经济发达,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本次展会上,美国赛默飞世尔、美国珀金埃尔默、美国碧迪医疗、德国Sarstedt、法国英特塞恩斯、德国贝芬格、美国FUJIFILM Irvine Scientific、英国应用光物理公司、英国艾博抗、美国Unchained labs、日本尼康仪器、加拿大欧罗拉、台湾德碁科技、德国NanoTemper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中科美菱、中科都菱、中科圣杰、索莱宝、汉腾生物、松下冷链、兰贝石、吉盛医学、锐欧森、生工生物、吉而逊、奥盛、永诺等国内知名企业,展出了实验室设备、细胞检测试剂、微生物检测、无血清培养基、耗材、基因检测、生物反应器等先进技术产品,加速布局华南生物医药市场。
 
  本届展会以“论道技术前沿,共谋合作共赢”为主题,设立生物制药、细胞治疗、分子诊断、基因技术四大主题展区。经过多年的培育壮大,国际生物大会逐步发展成为在华南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展会平台,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步伐加快,影响力日益增强。
 
  采购团接踵而至 聚焦国际生物大会
 
  本届国际生物大会特邀多团目的性强、合作意愿大的采购团前来展会寻找商机,包括广州生物岛采购团、深圳坪山园区参观团、珠海展团和药明康德、普瑞金、东阳光药业、未名生物、白云山拜迪生物、博济医药、复能基因、中健药业、中智药业、光华制药、赛莱拉干细胞科技、领晟医疗科技、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中山市药学会、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协会院校的热情参与。组委会面向生物技术行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推广与行业调研,邀请众多的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推动资源和需求对接,实现多方共赢。
 
  凝聚共识 六大专题研讨洞悉行业变化
 
  为了推动生物技术的创新发展,本届国际生物技术大会将下设六大主题高峰会议,包括“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议”、“实验室整体建设研讨会”、“生物类似药创新发展论坛”、“生物制品未来项目投建及合规解读研讨会”、“细胞免疫治疗高峰会议”、“实验室EHS管理实务会议”。近百名国内外生物技术领域知名学者和专家,1200余名学界精英齐聚广州,共同对抗体、生物制药等领域焦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对生物医药前沿和热点进行权威解析,搭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
 
  校企联合 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产业发展
 
  为打通生物技术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国际生物大会秉承“让技术回归生产力”宗旨,整合华南高校技术清单,汇聚精准医疗、生物医学、制药设备、生物诊断分析、基因技术等领域的前沿科技。国际生物大会携手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于展会现场举办项目成果转化专场活动。共同搭建校企联合平台,实现知名高校优质技术信息和企业的精准对接,一览前沿技术。
 
  精准对接 现场招聘“一呼百应”
 
  为满足参与国际生物大会的相关生物医药企业对于人才的渴求,也为愿投身生物医药行业的人才发展提供平台,促进用人单位和人才的精准对接与双向选择,国际生物大会联合各高校在主会场举办人才项目洽谈会,活动得到了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联科生物、普健生物、生工生物、赛分科技、索莱宝、华源仪器等参展企业现场进行招聘活动,为项目提供人才储备。
日期:2019-08-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