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在广西南宁成功召开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在广西南宁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23 11:47 来源:商务部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9月21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在南宁成功召开。
   2019年9月21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在南宁成功召开。
 
 QQ图片20190923114856
 
  本次圆桌会以《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开局之年为契机,围绕世界经济发展新形势下中国与东盟国家在投资领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国-东盟投资促进工作新举措以及如何充分利用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中国—东盟日常投促合作等三项主要议题展开讨论。商务部亚洲司许启菘处长代表亚洲司出席并发言。本次圆桌会东盟各国投资促进机构参会代表层级高,主题国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副秘书长谢无敌(副部级)等东盟10国投资促进主要官员及东盟秘书处代表均参会并就上述相关议题进行发言。
 
  QQ图片20190923114905
 
  会议中,李勇副局长代表主办方就中国-东盟投资促进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加强中国-东盟务实沟通机制提出建议和意见。李勇副局长指出,进一步提高中国-东盟国家间的相互协作,推动经济稳步向前发展。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投资促进平台的专业化水平,建议东盟各方充分利用商务部项目信息库和中国-东盟博览会服务平台,加大投促工作力度,将信息有效务实传达至企业和业界。在信息库信息化建设中,呼吁东盟各方能够给予更多关注与配合,建立专人跟进机制。同时,期望东盟各国在会期之外,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以产业为导向,为东盟企业与中国企业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使投促工作更加务实有效。
 
  此外,本次圆桌会积极探索并引入创新,进一步加大务实交流比重,首次邀请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外资并购工作委会以及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等业界代表就中国-东盟投资合作成功案例同各国与会官员进行交流和分享,参照实际经验做法,相互借鉴与学习,共同推动并早日实现2030愿景目标。
 
  联络部、信息部和会展部参加了此次圆桌会。
日期:2019-09-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宁市 广西 中国
 标签: 中国 商务部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