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在郑州举办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在郑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2-03 10:1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及年会、第八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年会于11月28至30日在郑州隆重召开。活动期间,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食品伙伴网讯,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及年会、第八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年会于11月28至30日在郑州隆重召开。活动期间,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来自全国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装备制造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专家、媒体等500多名代表带着行业和单位的嘱托积极参会,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副司长罗俊杰,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朱森第,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博,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郭勇,河南省工信厅装备处处长宋连武,韩国包装输出入协会会长方时荣、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等部委与政府领导、行业组织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1203101254
 
  首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在大会上致开幕辞,对我国食品装备工业30年来的历程进行了总结,对当前行业的现状进行分析,并就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做了定位。楚玉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背景下召开的。协会要努力推动行业进入全面高质量发展阶段,瞄准国际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推动中国食品装备产业友好共进、协调发展。广大会员企业要结伴而行、强强联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愿同各位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好行业朋友圈,结成命运共同体,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QQ图片20191203102041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致开幕词
 
  当前,食品制造业日益向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无人化方向转变,食品装备作为食品工业的基础支撑,从一开始就通过工艺与装备的融合发展推动食品工业智能工厂的实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副司长罗俊杰以《以智能制造为切入点,加快推动食品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演讲主题,就我国食品与装备工业智能化发展做了主题报告,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朱森第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工艺创新》为演讲主题,就数字化转型中工艺的创新进行了深度分析与解析,此外江南大学杨海麟教授,广州泽润食品研究所张卫泽、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采供总监赵丙坤等嘉宾分别在工艺与装备融合、未来饮料的装备发展趋势、白酒灌装线工业4.0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
 
  在30日下午进行的中央厨房供应链管理论坛(CSF)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张泓研究员、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院长刘东红教授、天津市商软信息系统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俊铁、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北京燕城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诚、南京乐鹰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夏荣等嘉宾分别以《中央厨房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智能和活性包装技术在保障中央厨房供应链食品安全上的应用》、《信息化助推餐饮供应链现代化》、《中央厨房食品的物理加工技术与装备》为题目进行了主题发言。八位演讲嘉宾分别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中央厨房产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在大环境变革下如何参与中央厨房产业供应链的生态融合为主题展开分享交流。
 
  中央厨房供应链管理论坛(CSF)
 
  为了更好的总结三十年来中国食品装备产业发展经验成就,表彰先进,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大力弘扬中国食品装备工业成长壮大进程中所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人物,本次大会还对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日期:2019-12-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