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挥别2019|CCH餐饮连锁展的9个“高光”时刻

挥别2019|CCH餐饮连锁展的9个“高光”时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31 11:03 来源:CCH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12日,百万餐饮人关注的产业新媒体职业餐饮网,在山东鲁能希尔顿举办了“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12月29日,餐饮产业深度媒体筷玩思维,在杭州滨江区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以“起势·拐点”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年度峰会。
   来越强烈。至今回想国庆大阅兵,犹令多少人热泪盈眶。

  诸多具有纪念碑意义时刻:2月初随着《流浪地球》的播出,中国迈进“科幻电影元年”,中国科幻被认为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7月《哪吒之魔童降世》火热上映,补录票房破50亿,国产动画在高调崛起;

QQ图片20200131110523

  受全球人造肉市场持续走热的影响,以及素食消费倾向的加强,目前,国内已有多家高校进入人造肉领域,积极展开探索,中国人造肉产业有望进入发展快车道;

  还有科创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开市、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向科技创新企业打开大门的历史性时刻;全民掀起的对虚假流量的讨论热潮,开启还原“干净”、诚信网络环境的新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以内容为主要支撑的知识付费迈开正规化步伐;

  ……

  我们奔跑着前进。
 
  CH城市巡回推广启动

  2019年1月,第七届CCH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CCH2019)为展会招募优质入驻品牌商、专业观众的“国内城市站巡回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后,CCH遍访全国,在近20座城市、进行了20场+活动推介会,足迹遍布深圳、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北京、沈阳、西安……超15万线下观众、10000余家企业及协会组织有效接收了展会信息并进行意向登记。
 
  上、下广告纷纷铺开

  2019年4月开始,CCH2019的线上推广工作,在CCH2018结束之时便已启动的原有网络推广基础之上,前后多次加码,宣传推广项目。800家面向全国的行业网站,百度、搜狐、知乎、豆瓣、新浪、今日头条等各大推广平台,为CCH2019打造了强大的品牌声浪。

  6月初,CCH2019的线下硬广投放相继落地。以广州为原点的珠三角地铁、公交线路广告,3000个停车场道闸、2000处楼宇框架、500处高速路口发卡机、高速收费亭、购物中心、商住实体广告先后上刊,辐射全中国。

  牌入驻提前超额完成

  5月初,在距第七届CCH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正式开幕还有三个多月的时刻,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与考察,展会的企业品牌入驻工作提前顺利结束。这不仅是项目在业内被高度认可与肯定的表现,也为后续集中精力进行品牌服务工作、专业观众招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落地、部署深圳站

  从4年前便在筹划的“CCH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深圳站”,于2019年7月,正式与有关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终于,2020年3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将隆重揭幕“CCH2020·深圳站”。至此,CCH国际餐饮连锁展完成了珠三角大湾区第二核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工作,意义非凡。

  这场方方面面都给予了太多期盼的展会,牵动着组委会、主办单位、品牌展商、投资创业观众的心。现在,以熊猫餐厅、阿香米线、小恒水饺等为代表的一众大牌也早已完成了入驻工作。期待它一鸣惊人!

  与一线产经媒体亿欧达成合作

  2019年,CCH2019组委会和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网达成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并分别于6月、10月,就CCH餐饮展会、“2019全球经济年会”“2019国际餐饮创新峰会”等活动进行互推,并为CCH餐饮展的专业观众谋取门票福利,让我们项目的观众更具国际化思维与视野。合作活动不仅收到了各方良好的反馈,也得到了预期的项目推广效果。

  CCH2019广州站圆满召开

  2019年8月23日上午9时开幕、25日下午3时闭幕的第七届CCH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在众多不舍中圆满落幕。

  此届展会共有55000㎡展览面积,多达2700个优质餐饮品牌展商,更有15万+专业观众观展,40+细分业态。

  2019届展会,张亮麻辣烫先后签下280单;无名缘米粉在展会现场战绩也十分突出,现场和展后几天共签下187单;眷村嬷嬷手作签下4家区域代理、16家单店,成交额近400万;路边等你原计划签约20单,现场超预期签单46家……各项指征数据稳中向好。

  联合举办第七届智慧餐饮峰会

  2019年11月22日,CCH组委会受邀,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举办“第七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

  本次大会与饿了么联合主办,是中国连锁餐饮产业联盟、洪七公外卖课堂等组织鼎力协办的业内专题盛会。就“科技赋能餐企实现智慧化运营、餐企真正实现降本、增量”等话题展开讨论。CCH餐饮连锁展作为国内行业领先的线下服务平台,是真正活跃在餐企运营一线的大型组织。此次峰会的协办,也是为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提供助力。

  受邀出席红餐、内参峰会

  12月,CCH组委会接连收到行业头部媒体红餐网、餐饮老板内参的年度峰会邀请。

  12月4-5号、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12月27日、北京中国大饭店,CCH国际餐饮连锁展组委会分别与业内1000+餐饮名人共聚一堂,话中国餐饮年度话题。“变化进化、活下去、组织再生、价值重塑……”一系列行业热词与热点事件,一一出现在媒体盛典上,并被层层剖析与重新定义,为寒冬下的餐饮人抱团取暖、协同发展构筑了平台。

  职业餐饮网、筷玩思维深度合作

  2019年12月12日,百万餐饮人关注的产业新媒体职业餐饮网,在山东鲁能希尔顿举办了“2019中国连锁餐饮原创影响力峰会”。12月29日,餐饮产业深度媒体筷玩思维,在杭州滨江区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以“起势·拐点”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年度峰会。

  CCH餐饮连锁展,国内连锁加盟品牌优选服务平台,2019年尤其注重与一线媒体保持互动,从而更好地洞察变化、服务好行业。职业餐饮网和筷玩思维的峰会活动,CCH餐饮连锁展一一见证和参与,备感荣幸。

 
日期:2020-01-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山东 浙江 杭州市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杭州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