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不忘初心 与“食”俱进——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举行2019年度庆典

不忘初心 与“食”俱进——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举行2019年度庆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31 11:31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1月11日,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举行《不忘初心 与“食”俱进》2019年度庆典。大连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食品行业协会会员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1月11日,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举行《不忘初心 与“食”俱进》2019年度庆典。大连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食品行业协会会员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131113208

  大连食品产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行业精英荟萃,部分领域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一定知名度,为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15年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自2019年6月28日换届以来,协会已新纳入会员40家,目前会员企业已达158家。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了“汇聚资源,形成合力,助力协同发展;科学构架,精准布局,提升服务水平;依托产业,打造品牌,助力经济运行;增进交流,加强自律,”的良好平台。

  QQ图片20200131113219

  大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丛培刚介绍了协会2020年的工作重点:一是着手成立食品协会商学院,为会员企业提供智力服务;二是计划两年内设立食品协会产业基金,增强协会自身的造血、输血能力;三是将协会建设成为会员服务中心,多方面、多渠道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四是完善党建工作,尽快建立党支部,使党建工作为会员企业发展服务;五是将努力建成5A级协会;六是制定科学严谨的协会活动计划表。协会领导班子将以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协会建成“内外兼修,有国有家有自己,纯粹包容,有情有爱有感动”的协会之家;与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为实现大连市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时丕森到会并讲话表示:企业要走创新之路,协会要走服务之路,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

  作为会员单位,大连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韩伟集团韩伟、韩建初;大连瑞驰集团董事长邓恩堂;海味当家创始人周长生以及林家铺子品牌创始人林楠;“喜家德”品牌创始人高德福等多位大连食品餐饮业界大咖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日期:2020-01-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大连市 辽宁
 行业: 保健食品
 标签: 食品 人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