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防疫期间,共同学习!食品安全合规与质量管理线上研讨会

防疫期间,共同学习!食品安全合规与质量管理线上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3 10: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组织食品安全合规与质量管理线上研讨会,7场重磅质量合规主题演讲,为每一位没法第一时间投入工作的食品人提供线上免费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一起,充好了电,再战!
QQ图片20200203104457

2019年发生了很多事。

  2018年12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发布,关于修订CNAS-EC-054:2018《关于ISO 22000:2018认证标准换版的认可转换说明》的通知,要求获得GB/T22000-2006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认证的企业要在2021年6月29日前完成新版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转换,

  在我们还在紧锣密鼓得忙着对ISO22000:2018进行转版时,

  2019年2月1日,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八版)正式实施,第三方将按照第八版标准对食品企业进行认证审核;

  2019年8月30日,GB/T19630-2019《有机产品 生产、加工、标识和管理体系要求》发布,并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

  2019年12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议通过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4号),将于2020年3月1日起施行。

  不仅这些,2019年还发布实施了一些重磅标准法规、食品安全热点事件,牵动着每一位心系食品安全合规的食品人的心。比如:2019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2019年10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国家推出的系列健康中国行动文件,以及餐饮后厨问题、非洲猪瘟及网红食品安全等等。

  但是,这还没有完,2019年春节前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又牵动了每一位食品人,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有很多食品企业为保证民生在一线奋斗,也有很多食品企业因为疫情没法复工,但是这都不能打垮我们每一位食品人,保障食品安全我们一直在努力!

  借此机会,食品伙伴网组织食品安全合规与质量管理线上研讨会,7场重磅质量合规主题演讲,为每一位没法第一时间投入工作的食品人提供线上免费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一起,充好了电,再战!

  食品安全合规与质量管理线上研讨会

  主  题:食品安全合规与质量管理线上研讨会

  时  间:2020年2月5日-2月7日

  主办方:食品伙伴网

  主讲人:食品伙伴网食品安全合规部 & 质量服务部 & 食学宝课程组

  直播平台:食学宝在线学习平台

  日程安排:

  7场质量合规专题,连续3天,公益开讲!

QQ图片20200203104514

  讲师简介

  方静,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近十年食品等领域质量体系工作经验,曾担任某大型食品企业质量体系一职,多次参与供应商索证管理、品质评鉴及实地评鉴等工作。

  赵彩青,食品工程硕士,国家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系、HACCP高级审核员,有机产品\GAP产品认证高级检查员,十几年认证认可技术和管理工作经验,曾担任知名认证公司食农技术负责人,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认证认可的工作,同时也以主要责任人的身份参与过500多家不同食品企业的现场审查工作。

  舒冠成,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安全硕士,国家 HACCP&ChinaGAP工作组成员;自2008年(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四版)起获得BRC审核员培训师(BRC-ATP)资格,近十年培养了国内上百位的BRC-Food审核员。现任中安信(北京)食品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蕾,食品伙伴网高级咨询顾问,硕士研究生,参与完成国家级科研2项,省级科研3项,公开发表论文5篇,参与《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发展研究报告》等书籍的编写工作;获得国家专利一项。发表多篇食品法规相关原创文章,参与多项大型会议并发表演讲,获得媒体的关注和认可。

  潘涛,十几年食品领域生产许可(SC)办理、供应商审核工作等经验。

  姚怀芝,江南大学食品专业硕士,国家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系审核员,有机产品高级检查员,检查全国各地几百家有机生产及加工企业,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及加工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难题。

  宇艳丽,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具有十二年的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和体系产品认证工作经验,三年的体系咨询服务经验。现在是国家注册外审员。现任食学宝课程老师。

  报名参与方式

  1.手机端: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食学宝”,进入直播链接,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即可参与。

  具体操作步骤如图所示:

QQ图片20200203104540

  2.电脑端:复制下方链接在电脑打开。

  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90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注意事项

  1.开课前会发送微信消息提醒。

  2.开课前10分钟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直播时如遇到问题,请联系客服微信“studyfood”,或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QQ图片20200203104948
日期:2020-02-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