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暨渔业美食嘉年华活动12月23日在穗举行

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暨渔业美食嘉年华活动12月23日在穗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3 10:5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2月22-24日,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简称种博会)在广东渔业高科技园隆重举行。展会以“种业兴渔新动力 绿色湾区新动能”为主题,整合渔业生产物资、流通、加工和服务等产业链,以“渔之路、渔之兴、渔之话、渔之味、渔之韵、渔之盟”为6大板块,拟打造一个集渔业成果展、智慧交流、休闲娱乐、南粤渔欢的渔业盛会。
   12月22-24日,首届广东渔业种业博览会(简称种博会)在广东渔业高科技园隆重举行。展会以“种业兴渔新动力 绿色湾区新动能”为主题,整合渔业生产物资、流通、加工和服务等产业链,以“渔之路、渔之兴、渔之话、渔之味、渔之韵、渔之盟”为6大板块,拟打造一个集渔业成果展、智慧交流、休闲娱乐、南粤渔欢的渔业盛会。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由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同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广东渔业嘉年华”活动。

  民以食为天,为展示粤菜的海纳百川的根基及“食在广东”的美誉,进一步弘扬美食文化。本次活动以广东名优水产品为媒,邀请广东省渔业产业龙头企业展示特色水产品,涵盖广东各地标志性美食:梅州客都草鱼、顺德鱼生、烤鳗鱼、茂名罗非鱼、韶关禾花鱼、湛江对虾、珠海海鲈、汕尾马鲛丸、东莞笋壳鱼、中山脆肉鲩、马友鱼、程村生蚝……食材,特邀粤菜名厨现场烹饪百道特色水产品菜式,通过美食烹饪,促进广东各地区美食产业融合,把握大湾区的水产品餐饮市场,提升广东渔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QQ图片20200203105707

  现场邀请了政府代表、餐饮专家、广东省各地市餐饮、烹饪协会、广东省内重要餐饮企业代表参加,品鉴百道水产品菜品,得到与会人员的不少好评和点赞。并举办对接洽谈会,促进行业内交流互通,促成餐饮水产品食材生产与采购企业的无缝对接。

  活动上,最吸引人眼球、最精彩环节:厨艺秀。特邀4名厨师,拿出蒸、煮、炸、煎、烤等烹饪技艺,出品一道道独具特色的美食,让人应接不暇,口水直流。有鳗鱼寿司、双色蚝、粉丝蒸虾拼美极虾、酸汤金菇浸河豚、菊花鱼、鱼皇入凤巢、宋嫂鱼羹、黄焖水鱼…此次活动兼顾了展示性和互动性,让广大市民能吃、能看、能玩,了解广东渔业美食文化,彰显广东渔业的品牌,共享广东最强水产品美食盛宴。

QQ图片20200203105729

  在这里,您将可以品尝来自广东各地的水产品食材,了解最前沿的国内渔业行业资讯,购买最具性价比的水产品。

  下面特别鸣谢食材赞助商:

  广东省鳗鱼业协会

  广东省龟鳖养殖行业协会

  韶关市水产行业协会

  茂名市罗非鱼协会

  阳西县程村镇红光蚝协会

  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公司

  湛江恒兴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

  中山食品水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恒洋食品有限公司

  珠海市之山水产发展有限公司

  中山市东升农副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珠海强竞水产有限公司

  东莞市松湖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

  梅州市向丽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清远绿之源渔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广远渔业集团有限公司

  珠海市生辉渔业贝类养殖开发有限公司

  珠海市国洋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绿卡实业有限公司

  汕尾国泰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禄仕食品有限公司

  珠海市斗门海源鲈鱼产销专业合作社

  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有限公司

  阳江市华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省水溪青蓝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渔经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珠海集元水产有限公司

  渔哈哈生态有限公司

  珠海诚汇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世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渔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日期:2020-02-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