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抗击疫情,中国食品企业在行动(第四批)

抗击疫情,中国食品企业在行动(第四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4 09:44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 原文:
核心提示:抗击疫情,中国食品企业在行动(第四批)
   01

  喜盈盈集团
 
  喜盈盈集团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积极捐款,目前已经通过临颍县政府捐款100000元,价值100000蛋糕面包等等。
 
  喜盈盈电商在2月9日当天,免费为所有旗舰店下单的客户升级为顺丰包邮,并且从2月10日起经过集团同意,凡是通过喜盈盈官方发布的淘口令进入喜盈盈天猫旗舰店购买产品的,请备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字样的订单,喜盈盈将会将此订单的的收入抽出1元,通过网上捐款方式捐献给武汉用于新冠肺炎阻击战专项款,并且每日捐款截图会通过喜盈盈天猫旗舰店店铺首页,微淘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捐款截图!
 
  02

  揭阳市港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
 
  疫情无情,心手相牵,关爱刻不容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港荣食品积极行动,再次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者提供物资援助。02月04日,援助物资蒸蛋糕产品已经全部运抵湖北疫区。
 
  03

  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同心携手?共赢战疫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小样们,加油!在家多喝六种乳酸菌发酵的小样小乳酸,提高免疫力!

  04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捐赠1000万,专项用于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建设;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并先后捐赠2万箱牛奶,慰问春节期间奋战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
 
  05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1月27日,武汉的康家人将捐赠的方便面和饮用水顺利送至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昌医院汉口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十四家定点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康师傅组织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同仁们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展开“出征护航 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青岛,烟台,济南、西安、惠州、南宁……为全国各地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后勤物资。
 
  06

  椰树集团有限公司
 
  椰树集团向武汉疫区人民捐赠一千万元财物,共战疫情。捐赠包括现金500万元以及价值500万元的植物蛋白饮料椰树牌椰汁,给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补充营养。
 
  07

  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
 
  亲亲食品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也心系着湖北人民的安危。在得知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受社会捐赠的通告后,亲亲第一时间启动决策程序,目前向湖北孝感地区的医院捐助的第一批共600箱蕴能功能性可吸冻,1月27日已装车发货,第二批后续物资预计发往仙桃,亲亲用实际行动帮助社会一起向新型病毒宣战!
 
  08

  歌斐颂巧克力(上海)有限公司
 
  1月28日,歌斐颂巧克力集团董事长莫国平亲自带队,捐赠2.5吨医用酒精给嘉善县物资保障组统一管理使用,并捐赠70箱巧克力,慰问平黎公路平湖交接点、G60沪昆高速出口等卡点工作人员。
 
  09

  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
 
  截止2月5日,健力宝集团已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汉西院区捐赠健力宝饮料200箱,向武汉市青山区冶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健力宝饮料100箱,向雷神山医院中建三局一公司医院建设者、工人捐助第一批1020箱健力宝饮料。

  10

  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这次旺旺除了成为国家疫情定点医院之一,并且还捐赠了不少除菌设备。站在防疫第一线, 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11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光明乳业、蔬菜集团、梅林股份将从2月2日起,为上海援鄂医疗队每位队员家中定期送奶、送菜、送肉。
 
  12

  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双汇集团捐赠1.9万箱火腿肠发到武汉。

  13

  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247岁的中华老字号,稻香村积极行动起来,深入疫区一线,截至目前已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北京市、上海市、河南省郑州市等地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物资,为一线工作者带来暖心关爱。
 
  14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
 
  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30日,在前期参与防疫抗疫工作的基础上,新希望集团决定,通过四川省绿领公益慈善基金会向抗疫一线捐赠3000万元现金及物资,设立“三农防疫救助及医护关爱专项基金”,用于帮扶新冠疫情下的困难农户和支援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
 
  

日期:2020-02-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疫情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