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摩森康胜推出含酒精苏打水,下月美国上市

摩森康胜推出含酒精苏打水,下月美国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7 10:53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作者: 彭辉   原文:
核心提示:摩森康胜饮料公司准备推出含酒精苏打水:“我们计划在这个领域积极竞争。”
  【中国国际啤酒网】摩森康胜饮料公司准备推出含酒精苏打水:“我们计划在这个领域积极竞争。”

  摩森康胜饮料公司正投资数百万美元准备推出含酒精苏打水“Vizzy”,该产品将于下月在美国上市。摩森康胜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将是我们迄今为止在烈性啤酒领域下的最大赌注,我们认为今年该产品的销售额将达到20亿美元。”

  摩森康胜公司已经生产了一款含酒精气泡水——该产品销量在2019年增长了126.5%。但摩森康胜表示,单凭一个品牌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它着眼于这一类别的发展机遇。

  摩森康胜表示,这是一场两线作战,一边防守啤酒,如Coors Light和Miller Light;一边进攻苏打水。

  摩森康胜正在将其投资组合从其核心产品啤酒转移到其他领域,上个月将其公司名称从“摩森康胜啤酒公司”改为“摩森康胜饮料公司”,以反映其意图。

  与其他啤酒巨头(包括星座公司和百威英博)一样,它也在瞄准蓬勃发展的烈性酒市场。 IWSR预测,到2023年,美国含酒精苏打水销量将增长两倍以上,而瑞银(UBS)预计,到2021年,含酒精苏打水将达到25亿美元。

  摩森康胜饮料公司首席执行官Gavin Hattersley表示:“我们相信含酒精苏打水这一类别将继续存在。而摩森康胜计划在这个领域展开积极的竞争,我们将采取多管出击的方式来攻击这个领域。”

  摩森康胜将在下个月推出含酒精苏打水Vizzy:一款酒精含量5% 的含酒精苏打水,分四种水果口味。

  该公司称其新推出的苏打水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它直接瞄准了推动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健康和保健趋势。

  它将使用针叶樱桃——一种生长在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佛罗里达和中南美洲温暖气候下的富含抗氧化剂的超级水果——每杯所含的维生素C大约是橘子的30倍。它还会在包装上注明“含有来自针叶超级水果的抗氧化剂维生素C”。“Vizzy将会是第一款用针叶樱桃制造的苏打水,这是一个超级水果富含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没有理由相信这不会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尤其是25至39岁的男性和女性正在寻找更好喝的饮料。

  摩森康胜首席执行官Gavin Hattersley拒绝透露在该品牌上投入了多少资金(科罗娜公司正在投入4000万美元用于推出其含酒精苏打水),但他承诺,该公司的含酒精苏打水将得到非常强劲的支持,包括全国电视、数字、社交、户外广告。

  Gavin Hattersley 表示:”这将是我们在含酒精苏打水市场最大的赌注,我们认为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20亿美元。分销商和零售商的反应非常好。人们对这个品牌充满了兴奋和期待。“

  与科罗娜和百威英博的含酒精苏打水不同,摩森康胜为其含酒精苏打水选择单独的品牌,而不是依靠现有的品牌。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扩展其核心啤酒品牌的苏打水时,Hattersley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但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差异化。     然而,苏打水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是啤酒,这两种饮料的目标受众和消费场合都很相似。这就为大啤酒商进入这一领域创造了一个棘手的问题。

  对于摩森康胜来说,Coors Light和Miller Lite可能会受到苏打水的威胁。

  Hattersley承诺,在该公司进军苏打水的同时,将为这类啤酒品牌投入更多精力和资金。
日期:2020-02-17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饮料 酒业
 标签: 美国 饮料 苏打水 酒精
 科普: 美国 饮料 苏打水 酒精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