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1届SIAL China中食展延期至9月28-30日举办,经典移至上海国家会展中...

第21届SIAL China中食展延期至9月28-30日举办,经典移至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23 14:5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3月16日,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发布了展会延期声明,公布了第21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延期至2020年9月28日-30日举办,举办场地也变更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俗称“四叶草”“大虹桥”。
   2020年3月16日,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发布了展会延期声明,公布了第21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延期至2020年9月28日-30日举办,举办场地也变更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俗称“四叶草”“大虹桥”。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然在全球大范围蔓延的影响,响应国家号召和相关政策,全国各省纷纷出台了不同程度的境外人员入境隔离管理政策,国际企业入境参展参观面临着空前的难度和挑战。尽管国内对疫情的控制已日趋明朗,但在全球一体化的当今社会,人类命运共同体成为了全世界的号召。中食展表示,延期展会的决定是根据国内及国际众多参展商的反馈信息,由中食展主办方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商业发展中心、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决定的。目前,中食展正与各组团机构、合作伙伴及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努力做好展会延期的相关调整工作,确保SIAL China中食展高质量有序开展,并竭力做好中食展开展期间的健康防护及应急处理预案,力保展会期间参展及观展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众所周知,中食展近乎1:1的国内、国际参展商比例一直堪称行业神话,中食展本着对参展参观人员负责的态度和对“中食展”三个字所代表的高品质的坚守而做出这一决定。目前,媒体和协会的合作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媒体宣传、买家邀约、VIP 买家团,广告投放等观众邀约方式都在准备和稳步推进中。
 
  延期后的中食展将亮相在人们熟知的“四叶草”“大虹桥”,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览规模将达到135,000平方米,预计3,500家参展商及超过100,000专业观众将会共同参与,参展展品的丰富程度将不逊从前,包括休闲食品、进口食品、酒、饮品及乳制品、肉及水产、农产品、有机食品等,不仅有餐桌食材和高端饮食大合集,更将呈现众多首次亮相的新产品。
 
  对于业已开放的平台,如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中食展表示不会受到展会延期的影响,并将持续开通至9月28日开展前,专业观众仍可通过中食展官方网站、中食展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登记,已经完成注册的观众条码仍然保持有效,无需重新预约。同时SIAL 创新大赛的报名产品在线提交平台也不会因此暂停,参展商可抓紧这一良机,为您的新产品在疫情过后的重磅上市提前打出响亮的一枪。除此之外,各项活动的筹备有条不紊,让人同时大饱口福和眼福的烹饪类活动——美食厨房、鲜生活、商业大咖聚集地——酒店及零售业论坛,活力与创意的灵魂碰撞——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以及集品鉴与行业探讨于一身的葡萄酒创新论坛,均在如期筹备中,无论是演讲大咖还是参赛团队,都能在疫情之后,带给您一些全新的思考,助您在疫情过后不错过每一个新机遇。
 
  作为拥有20年历史和成功经验的世界级优质展览会,中食展的展会运作水准和应急能力毋庸置疑。在人力不可抗拒的世界级灾难面前,中食展做出了与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一致的正确选择,而这也正是中食展从客户需求出发,服务、引导行业发展,与全球食品饮料行业风雨同舟,共筑未来的行业领导力和作为食品饮料行业佼佼者的担当。
 
  2020 SIAL China中食展 敬请期待:
 
  时间:2020年9月28-3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NECC)
 
  展览面积:135,000㎡
 
  预计参展商:3,500+
 
  预计专业观众:100,000+
 
  专业观众预登记:https://services.sialchina.cn/visitorreg
 
  VIP及团组观众申请敬请联系:
 
  韩清
 
  电话:010-6588 3264  邮箱:diana.han@sialchina.cn
 
  欢迎垂询: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 6794  邮箱:info@sialchina.cn
 
  关于中食展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 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
 
 
      展会专题:SIAL中食展-2020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日期:2020-03-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