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以物理冷榨保存欧洲阳光的味道 丽兹食用油即将亮相中食展

以物理冷榨保存欧洲阳光的味道 丽兹食用油即将亮相中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27 10:25 来源: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国药嘉远一直倡导健康生活,致力于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2020年9月28-30日,国药嘉远携丽兹品牌产品与您相约SIAL China 中食展。
   国药嘉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嘉远”)成立于 1993 年,是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国药嘉远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化工原料、医疗器械、矿产品、食用油脂、健康食品原料等大宗商品贸易的大型企业。作为国际油脂油籽协会的会员,国药嘉远充分发挥海外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健康的食用油产品。目前,我司供应商遍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遍布全国各省市,仓储设施分布于全国主要港口。
QQ图片20200427102617
 
  丽兹作为国药嘉远的战略品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品牌宗旨,致力于将全球美味食用油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丽兹品牌拥有乌克兰的葵花籽油和西班牙的橄榄油两大品类。丽兹食用油始终坚持严格的产品标准,精心打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只为消费者餐桌上的一瓶安全好油。
 
QQ图片20200427102617
  丽兹乌克兰葵花籽油——坚持纯物理压榨
 
  丽兹葵花籽油选自乌克兰黑土地种植的新鲜油葵籽,低温冷榨的方式保留籽料的原香。坚持“纯物理压榨”工艺,采用100%葵花籽压榨油作为原料加工,很好的保存葵籽中的营养成分,丽兹葵花籽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E(60mg/100g)。全封闭的生产环境保证生产过程无污染,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是丽兹品牌不懈的追求,采用国际权威检测机构 SGS 对产品进行近五十项的质量检测,检测合格后运至中国。
 
  丽兹西班牙橄榄油——新鲜阳光的味道
 
  丽兹橄榄油采用西班牙精湛的加工工艺,优选黄金油橄榄果,直接从新鲜的橄榄果中采取物理冷榨的方式榨取,24小时内低温环境下加工成丽兹橄榄油,过程不加温,不加任何化学添加剂,更大程度的保证橄榄油的醇正和芳香。
 
  国药嘉远一直倡导健康生活,致力于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2020年9月28-30日,国药嘉远携丽兹品牌产品与您相约SIAL China 中食展。
日期:2020-04-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欧洲 国外
 行业: 饮料 粮油
 品牌: 相约
 标签: 生活 服务 消费者 相约 食用油
 相关专题: SIAL中食展-2020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