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20年第1期【感官有约】--感官分析实验室建设专场线上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2020年第1期【感官有约】--感官分析实验室建设专场线上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28 15:05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防疫期间不见面,感官学习不掉线!继“感官线上企业内训”和“感官线上集训营”直播课之后,食品伙伴网再次隆重推出【感官有约】线上主题沙龙系列,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学习交流平台。2020年4月18日下午13:30-16:30,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重庆麻爪爪餐饮、武汉轻工大学、良品铺子、新希望乳业等高校企业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沙龙,大家齐聚空中课堂,一起感官充电!
  防疫期间不见面,感官学习不掉线!继“感官线上企业内训”和“感官线上集训营”直播课之后,食品伙伴网再次隆重推出【感官有约】线上主题沙龙系列,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学习交流平台。

  2020年4月18日下午13:30-16:30,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重庆麻爪爪餐饮、武汉轻工大学、良品铺子、新希望乳业等高校企业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沙龙,大家齐聚空中课堂,一起感官充电!

  【感官有约】线上主题沙龙(第一期),以“如何筹建感官分析实验室”为主题进行讨论,邀请企业优秀代表和所有对感官评价感兴趣的同行一起,梳理在感官实验室筹建中,评价小组如何招聘、培训和维护;探讨在建立感官分析实验室标准要求下,如何实现食品感官分析实验室建设标准化与特色化;同时,介绍实用的智能仪器和软件,帮助企业引入智能感官分析设备对人工感官小组进行辅助,使得感官分析更具确定性和精确性。

  沙龙第一部分,是“企业案例分享”环节。我们邀请了拥有多年感官评价小组管理经验的3位优秀企业代表,为大家带来【感官实验室人员配置】之“评价小组如何招聘、培训和建设与运营”的干货分享。

  第一位企业优秀代表吴老师,代表调味品、餐饮类的研究方向,给大家进行了《调味品生产企业感官评价体系的建立》的主题分享。

  第二位企业优秀代表尹老师,代表乳制品的研究方向,给大家进行了《感官分析之实验室人员配置》的主题分享。

  第三位企业优秀代表叶老师,代表功能保健食品的研究方向,给大家进行了《感官评价小组管理》的主题分享。

  沙龙第二部分,是“专家面对面”环节。我们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农业食品所感官分析研究室副研究员  汪厚银老师,为学员们带来【食品感官分析实验室建设标准化要素及基本要求】的主题分享。

  汪老师分别从实验室建设需求、实验室建设原则、实验室建立依据、目前国内外感官分析实验室情况、具体案例分析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干货分享。

  沙龙第三部分,是“企业案例分享”环节。我们邀请到了来自Alpha MOS 应用与技术支持专员  SID老师,为学员们带来【感官分析实验室仪器配置】之“如何引入智能感官分析设备对人工感官小组进行辅助”的干货分享。

  Alpha MOS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感官仪器厂商,有着二十余年全线智能感官司分析系统的研发背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感官解决方案,在业界也有“电子感官专家”美誉。SID老师分别从人类感官品评小组面临的挑战、智能感官仪器设备介绍、智能感官仪器在生产、研发、质控等方面的具体应用、与人工品评相结合的实际案例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历时三个多小时,2020年第1期【感官有约】---感官分析实验室建设专场线上主题沙龙圆满结束。感谢所有老师带来的精彩分享,感谢所有学员的热情参与。错过直播的学员想要观看学习,可用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在线购买学习。

  另外,【感官试验设计与数据分析】(在线案例实操)系列直播课已开启报名通道,线上小班培训,5月18日17:00前报名的人员可享受早鸟优惠价,具体详情可联系感官助教老师:贾老师 15345357126(微信同号);曲老师13210910866(微信同号)。
日期:2020-04-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