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酒业协会2020年白酒产业调研座谈会在五粮液召开

中国酒业协会2020年白酒产业调研座谈会在五粮液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7-29 11:5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7月27日,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率队到五粮液集团进行“中国酒业协会2020年白酒产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7月27日,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率队到五粮液集团进行“中国酒业协会2020年白酒产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刘振国、杜小威,名酒收藏委员会秘书长刘海坡,露酒分会秘书长葛向阳,白酒分会聂建光,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陈吉福等陪同调研。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宇,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唐伯超、赵东,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蒋文春、总经济师蒋佳等五粮液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宋书玉理事长表示,2020年是我国白酒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调整的关键节点,又遇突发疫情对经济造成大范围深刻影响,全球经济发展出现明显下滑和极大不确定性,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首站调研宜宾、调研五粮液,就是要了解白酒产区和龙头企业应对疫情和产业调整的情况,听取企业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中国酒业协会未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产业,引领产业发展。

  宋书玉理事长认为,疫情冲击加速中国白酒进入调整之年。从整个行业板块来看,未来纵向压力放缓,横向压力加大;从整个产业结构来看,白酒名酒产区和名酒品牌集中趋势不可阻挡。为加大对白酒产业发展的指导,中酒协将从四个方面入手,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做产业进步的服务者、产业发展的引领者:一是从风味和健康,自然生态与微生态实现技术创新导向。着眼于中国白酒蒸馏技术创新研究,提高风味个性和健康价值,在蒸馏技术上实现质的飞跃;二是全面提升品质和品牌,依托知识产权保护委员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委员会助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建立中国白酒国际化、文化、品质、商品名称的统一表达,树立中国白酒规范、标准的统一形象,助力中国白酒国际拓展;四是争取白酒酿造技艺非遗申请、税收政策、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中国白酒出口的产业政策支持,当好政府的好参谋、做好会员企业的好娘家、当好消费者的好酒友、做好美好生活的创领者、做好国际酒业的引领者,与名酒企业一起,共同助推中国酒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曙光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五粮液生产经营情况和“十四五”发展的初步思路。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五粮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打造中国白酒行业规模化领先标杆、数字化转型标杆、生态化发展标杆和文化建设标杆。

  李曙光董事长表示,宋书玉理事长首站来到五粮液调研,充分体现了协会对五粮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五粮液将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全力以赴支持协会工作,认真落实好协会工作规划,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日期:2020-07-29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五粮液 酒业 白酒
 科普: 五粮液 酒业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