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研究报告

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研究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06 08:38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食品行业研究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发展迅速,自2010年至2014年间,年均增长率达25.5%。2017年中国规模以上宠物食品企业年产值规模为427亿元,预计未来该产值规模仍将以较快速度增长。虽然近年来中国宠物食品市场规模迅速扩张,但是,目前中国包装宠物食品的渗透率不足20%,与欧美发达国家90%以上的渗透率相比,仍有巨大提升空间。在此情况下,食品伙伴网食品行业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研究报告。
  食品伙伴网 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发展迅速,自2010年至2014年间,年均增长率达25.5%。2017年中国规模以上宠物食品企业年产值规模为427亿元,预计未来该产值规模仍将以较快速度增长。虽然近年来中国宠物食品市场规模迅速扩张,但是,目前中国包装宠物食品的渗透率不足20%,与欧美发达国家90%以上的渗透率相比,仍有巨大提升空间。在此情况下,食品伙伴网食品行业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研究报告。

  本报告从宠物食品行业发展情况入手,深入分析了宠物食品行业的市场规模、竞争状况,对宠物食品行业进行市场调查分析,以及对宠物食品行业的重点企业进行分析。

  01

  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市场规模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以18%左右的增长率增长,在2020年超过1000亿元。

  虽然近年来中国宠物食品市场规模迅速扩张,但是,目前中国包装宠物食品的渗透率不足20%,与欧美发达国家90%以上的渗透率相比,仍有巨大提升空间。随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上升增加单只宠物的消费、养宠人口结构的变动增加养宠人数、养宠观念转变提升包装食品渗透率,潜在的消费者很快就转变为现实消费者,市场增量因消费者的增加将会有明显的增长。这些利好因素将推动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中国宠物食品行业有着较大市场发展前景。

  02

  2017-2018年宠物食品行业新建扩充产能项目

  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发展迅速,自2010年至2014年间,年均增长率达25.5%。2017年中国规模以上宠物食品企业年产值规模为427亿元,预计未来该产值规模仍将以较快速度增长。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众多宠物食品企业不断上马新项目来扩充产能。

  03

  2018-2022年中国宠物食品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产能预测

  激烈的市场竞争也逼迫着中国企业不断转型升级,根据预测,未来5年,全球增长最快的5个宠物食品新型市场分别为:中国、越南、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宠物食品产量增速将保持全球第一,产值增速为全球第二。

  04

  2014-2017年中国宠物食品市场CR3情况

  2014年-2016年中国宠物食品市场CR3(玛氏、雀巢、比瑞吉)均在60%左右,宠物食品行业呈现寡头垄断局面,但也是从2014年开始,三家企业的市场份额之和(CR3)逐渐缩小,至2017年的41.9%,市场份额被国内品牌挤占,国内品牌形成突围之势。

  05

  2017年4月-2018年4月宠物犬主粮市场各品牌网络销售情况

  犬主粮方面前10品牌分别为皇家、比瑞吉、耐威克、疯狂的小狗、伯纳天纯、迪尤克、宝路、力狼、麦富迪和冠能。目前来看网络渠道方面国产品牌已经紧跟国际品牌,比瑞吉与皇家的年销售差距不大,疯狂的小狗近两年通过移动端的各种营销互动后来居上,销售额稳步上升。

  06

  2017年4月-2018年4月宠物猫主粮市场各品牌网络销售情况

  猫主粮方面前10品牌分别为皇家、渴望、比瑞吉、伟嘉、美士、优趣、now、素力高、福摩和妙乐多。国际品牌在猫主粮产品方面占据绝对领先优势,国内品牌知名度较低,在这一市场领域无法与之抗衡。

  本报告仅显示部分内容(完整版报告篇幅3万7千字+),报告目录内容详情请查看:

  (http://report.foodmate.net/down/show.php?itemid=89)。欲知详细报告以及报告中涉及的数据请购买完整版报告,联系方式:18905354716(微信同号)


  更多报告查询网站:食品报告大厅(report.foodmate.net
日期:2020-08-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