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味来"合伙人计划 携手打造全新立体展模式

"味来"合伙人计划 携手打造全新立体展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6 12:4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意在通过资源互补、工具赋能、流量扶持、品牌合作等形式,打造调味品产业贸易平台新标杆,帮助企业宣传优质新品和精品,提升企业销售业绩和品牌影响力,帮助观众采购优质产品,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同时满足采购商省力、省钱、产品性价比高的的目标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味来合伙人计划"现全面开启,欢迎各企业及个人自荐和推荐,我们在等你……
   01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外诸多展会纷纷延迟甚至取消,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众多主办方开始探索,替代线下展会的解决方案,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搭建线上"云"展会。
 
  02
 
  几年前,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动"触网"与互联网科技巨头交流合作,打通产业从传统渠道进化到互联网渠道的通路,加速调味品产业转型升级。今年3月份借助互联网资源优势成功举办了调味品行业首次线上展--CFE2020-OL。32天的展示时间,1125家企业积极入驻平台,12份报告分享,854234专业观众在线观展,53950位厂商互相建立联系。调味品行业线下展--CFE,已成功举办15届,累计6万家参展企业,累计180万人参观,累计成交金额105亿,影响力在业内首屈一指,成功打造行业权威贸易平台。
 
  03
 
  组委会深刻总结首次线上展的成功经验,结合15年办展经验调研全球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将推出立体展模式,采用线上+线下融合,To b与to c联动的方式,帮助企业提高销售额,辅助采购商选取优质产品,同时将引进多项创新举措迎合市场需求。
 
  1、TOB和TOC线上直播促销
 
  2、企业直播,360度宣传
 
  3、行业数据、报告发布
 
  4、强强联合,打造特色产品馆
 
  04
 
  立体展概念的推出,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组委会为了更好的服务展商和观众,特别推出"味来"合伙人计划,携手各行业企业,从招商、活动、资源和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齐心协力共同打造调味品行业贸易平台的新标杆。
 
  "味来合伙人计划"详情
 
  意在通过资源互补、工具赋能、流量扶持、品牌合作等形式,打造调味品产业贸易平台新标杆,帮助企业宣传优质新品和精品,提升企业销售业绩和品牌影响力,帮助观众采购优质产品,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同时满足采购商省力、省钱、产品性价比高的的目标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味来合伙人计划"现全面开启,欢迎各企业及个人自荐和推荐,我们在等你……
 
  招募对象:会议、活动策划机构或单位
 
  合作内容:共同策划和举办展会同期活动
 
  合作要求:拥有成功的活动举办案例
 
  招募对象:展览、会务公司
 
  合作内容:代理招展
 
  合作要求:公司拥有展览策划组织资质
 
  拥有调味品行业相关客户
 
  招募对象:媒体、电视台、互联网性质新媒体
 
  合作内容:媒体宣传、媒体活动
 
  合作要求:拥有自有媒体宣传渠道
 
  拥有调味品、食品行业相关垂直类媒体资源更佳
 
  招募对象:直播及相关服务商
 
  合作内容:提供在线直播服务
 
  合作要求:具备符合行业规定的经营资质
 
  具有直播通信技术
 
  招募对象:品牌展会
 
  合作内容:同时同地举办
 
  合作要求:具备符合行业规定的经营资质
 
  具有观众互补效应
 
  招募对象:各行业组织、机构、政府
 
  合作内容:共同推广特色产品
 
  合作要求:具有行业资源
 
  具有当地号召力和影响力
 
  招募对象:其他
 
  合作内容:如果您有相关创意和想法,欢迎致电沟通
 
  合作要求:有志在调味品行业长远发展的企业和个人
 
  利益共享  权威合作  见效快  收益长
 
  05

  CFE2020立体展优势资源
 
  品牌与权威优势--中国调味品协会权威主办
 
  厂商资源与规模优势--200w+数据库中挖掘优质厂商数据
 
  媒体矩阵强大--覆盖1000w+精准受众,拥有官网、两微一抖、行业媒体、及精准行业社群等推广渠道
 
  理念开放--率先成功举办调味品产业首次线上展,并打造全新立体展模式
 
  全球化国际市场--10+国家及地区专业买手到会交流
 
  调味品产业风向标--15年成功历史,调味品厂商高度关注
 
  一站式采购平台--展品覆盖全产业链
 
  科技创新, 善假于物--积极探索市场经营新思路,采用新技术推动产业发展
 
  06
 
  当拥有15年大型办展经验的主办方
 
  联合各方优势资源
 
  举办全新立体展
 
  这场关于美味与贸易的话题battle
 
  将在展会期间碰撞出
 
  不同往常的精彩火花
 
  那么
 
  CFE组委会将牵手哪些明星合伙人?
 
  合伙人又会带来哪些方案和操作
 
  carry全场?
 
  合伙人计划进行中
 
  欢迎报名……

QQ图片20200826124915

日期:2020-08-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调味品
 标签: 采购 食品安全 调味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