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匠心廿载、点食成金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匠心廿载、点食成金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7 15: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8月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AL China” 或 “中食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发布会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8-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8月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AL China” 或 “中食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发布会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8-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食品展。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依然高达100,000平方米,吸引了2,200家参展商,预计将有60,000名专业观众参与。智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巴西、加拿大、法国、印尼、爱尔兰、意大利、新西兰、西班牙、瑞士、美国等国家展团将亮相本届亚洲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会。
微信图片_20200827152204
 
  本次展会设立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高端饮品、乳制品、功能性营养食品、绿色农产品、水产品、肉类、冷链冷冻食品、酒及酒精性饮料、高端油品及调味品、方便食品及预制菜肴12大主题展区。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山东省商务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威海市进口商会、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宁波保税区等将组团参展。
微信图片_20200827152210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悦介绍了本届展会的四大核心价值:全球最大平台——全球2,200家展商带来超过20万件产品;中国大市场——60,000名买家相约中食展,带来巨大的食品市场;数智化赋能——线上平台直通,数字化360度赋能;思想新高地——大咖参与同期活动,打造思想制高点。同时,李悦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展会上的安全保障。通过宣传教育、身份验证、全员培训、督查小组、防疫物资、全面消毒、现场测温、人流控制及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措施,确保中食展安全有序进行。
 
  据介绍,后疫情时代,中国的食品行业在挑战中面临机遇。今年展会,方便米饭、自嗨火锅等方便食品竞相登场,在保障供给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的方便食品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同时,伴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需求的提高,功能性食品特别受到大众青睐。另外,疫情促使以互联网为主要销售渠道的食品电商和食品物流行业迅速占领市场。因此,拥有人工智能技术和互联网支持的企业将在竞争中占据较大优势。专家指出,食品行业线下渠道区域性明显,跨区域扩张难度大,渠道已经成为食品企业重要竞争力之一。据介绍,参展企业可以通过中食展二十年沉淀下来的国际、国内两大市场资源与信息,提升市场营销能力,拓展渠道建设,而多渠道战略将有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7152214
 
  作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SIAL创新大赛是中食展最为重要的同期活动之一。这个被业界称为“新品推广利器”的活动每年特邀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的评审团,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环保五大维度出发,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每年获奖的食品和饮品在市场上都得到了业界的追捧。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美食厨房、鲜生活、供应链大会及全球新零售峰会。
 
  据主办方介绍,中食展今年全新推出了中食在线(online Marketplace)平台。该平台整合了展商中心、观众中心、展商名录、产品名录、活动管理5大核心板块,可一站式实现展商注册、展商资料提交及下载、观众注册、展商及买家相互邀约、活动管理、日程管理等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集成在中食在线之下的配对系统还升级了推荐算法。根据展商和观众的搜索匹配历史,基于大数据进行个性化推荐,可以节约展商与观众之间的互相检索时间。据悉,为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中食在线还将纳入人工智能的应用,根据展商和观众的行为轨迹不断更新推荐算法,更为高效安全的实现供需对接。
 
  匠心廿载,点食成金。中食展的20周年不仅代表了中食展的历史,更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缩影,是累计37,271家参展商和100万专业观众以及无数业内人士共同历经的20年。商业发展中心、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员会、中粮山萃天然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及京东集团消费品事业部进口食品部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2020 SIAL China中食展 敬请期待:
 
  时间:2020年9月28-3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览面积:100,000㎡
 
  预计参展商:2,200+
 
  预计专业观众:60,000+
 
  专业观众预登记:https://services.sialchina.cn/visitorreg?channel=press
 
  欢迎垂询: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 3583  邮箱:info@sialchina.cn
 
  关于中食展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 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
 
  联系人:Maggie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3583  Email: Maggie.ma@sialchina.cn
日期:2020-08-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