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之科技创新与人造肉安全平行论坛

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之科技创新与人造肉安全平行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31 09:05 来源:食品论坛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加深对行业的理解,于9月7日-8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中,赛默飞携手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联合策划 [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 及 [人造肉与肉制品安全]平行论坛 ,与行业专家深度探讨科技创新对食品行业的提升,以及人造肉及肉制品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将会设置圆桌讨论会议。赛默飞世尔科技将携手食品伙伴网进行独家网络直播。
   赛默飞世尔科技作为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在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领域,关注从农场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始终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与行业的发展。同时与行业专家保持互动与沟通,了解从业人员的痛点和切实需求,用更创新的科技和更精细的服务助力行业的发展。
 
  为了加深对行业的理解,于9月7日-8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中,赛默飞携手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联合策划 [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 及 [人造肉肉制品安全]平行论坛 ,与行业专家深度探讨科技创新对食品行业的提升,以及人造肉及肉制品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将会设置圆桌讨论会议。赛默飞世尔科技将携手食品伙伴网进行独家网络直播。

  【会议日程】
QQ图片20200831091048
QQ图片20200831091059
 
  【专场专家】
 
  吴永宁: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技术总师
 
  徐少山: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经营发展处处长
 
  周晓斌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化学分析
 
  与材料和结构分析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严志农:
 
  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
 
  执行主任
 
  冯文煦:
 
  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高级顾问
 
  【主办方简介】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CACF)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CACF)是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专业性联盟。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是农业农村部组建的科技创新平台,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为宗旨。
 
  赛默飞世尔科技:
 
  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多年来,以丰富的产品和业务,满足全球客户各类研究及运营需求,在食品安全领域,赛默飞始终以专业、创新的服务提升全链条、全环节的品质,关注着食品安全的每一个细节。
 
  【报名方式】
 
  1、 手机端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00831091118
 
  2、电脑端
 
  点击下方链接
 
  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339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15分钟,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讲课过程中或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4、直播所有内容版权均归属食品伙伴网,严禁录屏传播等行为。
日期:2020-08-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