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ECPAKLOG2020:10+同期论坛活动全景一览 三大独家重磅有看头

ECPAKLOG2020:10+同期论坛活动全景一览 三大独家重磅有看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1 08:59 来源: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 原文:
核心提示:从参观团和预登记的情况来看,小伙伴们对于ECPAKLOG2020期待满满。现在现在!小编就公布ECPAKLOG本届展会同期论坛活动!涵盖电商包装&仓配物流、电商营销&运营、新餐饮新零售热门主题,10+同期论坛活动,三大独家重磅发布,还有更多新奇有趣的实景互动体验。
   21天后,我们现场见,ECPAKLOG 2020还有21天开幕啦!
 
  截止目前,来自欧瑞莲、益海嘉里、浙江纳爱斯、联想集团、不凡帝、分尚鲜花、好时、费列罗、歌帝梵、麦隆咖啡、顺丰、国药物流、跨越速运、护理佳、深圳百果园、珀莱雅、德邦快递、圆通、本来果坊等、联合利华、近铁物流、九曳供应链、网易等88个来自品牌商 & 供应链 & 快递物流行业的贵宾买家团已经确定参观!还有100+家团员名单也在递交中。预登记的观众已达到8000+!
 
  从参观团和预登记的情况来看,小伙伴们对于ECPAKLOG2020期待满满。现在现在!小编就公布ECPAKLOG本届展会同期论坛活动!涵盖电商包装&仓配物流、电商营销&运营、新餐饮新零售热门主题,10+同期论坛活动,三大独家重磅发布,还有更多新奇有趣的实景互动体验。
 
  ECPAKLOG2020独家重磅发布——
 
  · 京东物流青流包装品牌发布启动
 
  · 欧洲瓦楞包装引领公司DS SMITH现场分享欧洲电商趋势、DS SMITH电商包装测试标准
 
  · 微盟大学日化美妆、食品运营案例深度复盘分享
QQ图片20200901090735
QQ图片20200901090748
QQ图片20200901090803
QQ图片20200901090823
QQ图片20200901090840
QQ图片20200901090855
 
  这么多精彩论坛、活动,有没有心动了呢?那还不赶快扫码报名!9月21日-2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您来参与
 
  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
 
  2020.9.21-23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CPAKLOG创办于2017年中国上海,由华克展览主办(隶属于美狮传媒集团)。秉借引领包装在电商应用领域的创新对接,以及三年持续100%的增长发展,ECPAKLOG成为了电商包装领域的标杆展会。
 
  ECPAKLOG 2020与ECOUTSOURCING电子商务全运营主题展协同,以“构建电商品质发展全产业链生态圈”为主旨,两者融合电子商务产业链各端运维所需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探讨行业问题和未来趋势,为电商平台、品牌商、电商服务商、物流快递、餐饮企业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展示电商物流包装与自动化、绿色可持续包装、一体化智慧仓配、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营销和品牌电商服务、电商直连制造与加工以及餐饮外卖和生鲜包装等,构建行业生态闭环。
 
  ECPAKLOG 2020  七大主题
QQ图片20200901090907
 
  参展咨询
 
  高飞 先生
 
  手机:+86 139 1883 0622
 
  邮箱:davidgao@msuccessgroup.com
 
  参观联系
 
  周清云 小姐
 
  手机:+86 158 2164 0495
 
  邮箱:cloudzhou@msuccessgroup.com
日期:2020-09-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餐饮 包装材料
 标签: 电商 展会 餐饮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