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报名倒计时】京津冀地区食品安全与质量管控沙龙会议

【报名倒计时】京津冀地区食品安全与质量管控沙龙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9 09:29 来源:北京食品联盟 原文:
核心提示:为加强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和企业的交流,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进程,提升京津冀地区的食品安全水平。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简称:北京联盟)在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指导下,联合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等共10家区级食药协会,拟于2020年9月28日在北京组织“2020年京津冀地区食品安全与质量管控沙龙”,具体安排如下: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和企业的交流,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进程,提升京津冀地区的食品安全水平。由北京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简称:北京联盟)在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指导下,联合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等共10家区级食药协会,拟于2020年9月28日在北京组织“2020年京津冀地区食品安全与质量管控沙龙”,具体安排如下:
 
  01 论坛主题
 
  会议主要以嘉宾主题发言、互动交流、现场答疑等形式展开,围绕着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体系认证、标签管理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旨在搭建一个京津冀地区食品监管人员、行业专家和企业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在食品生产经营和监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技术能力,促进本地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的提升。
 
  02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
 
  主办单位: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
 
  协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
 
  支持单位: 北京市东城区食品医药行业协会
 
  北京市西城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
 
  北京市朝阳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食品药品行业联盟
 
  北京市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
 
  北京市顺义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
 
  北京市平谷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
 
  北京市怀柔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
 
  北京市密云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
 
  (排名不分先后)
 
  03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8日(周一)下午13:30-17:00。
 
  地点:北京(会前2周通知具体酒店地址)
 
  04 会议议题
 
  13:30—14:00  参会嘉宾签到
 
  14:00—14:10  领导致辞
 
  14:10—14:50  主题发言:团餐产业质量安全提升的路径思考
 
  14:50—15:30  主题发言:食品安全风险管控
 
  15:30—16:10  主题发言: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认证的要点
 
  16:10—16:50  主题发言:食品标签标准解读及典型案例分享
 
  16:50—17:00  会议总结
 
  05 演讲嘉宾介绍
 
  01 市场监管部门领导
 
  02 【罗老师】
 
  我国食品安全风险分析与评估博士;
 
  曾任中国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应用(HACCP)研究中心负责人;曾任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食品风险管理与应用研究所所长;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专家组专家、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专家组专家;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和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技术工作组专家成员;
 
  多家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运营管理顾问。
 
  03 【赵老师】
 
  FSMS、QMS、HACCP审核员;
 
  有机产品认证高级检查员、良好农业规范产品认证检查员;
 
  从事食品行业12+年,认证行业10+年,曾任认证机构食农技术负责人;
 
  丰富的企业内训经验,擅长案例剖析、思考引导;拥有坚实的理论
 
  基础和实践经验,获得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04【张老师】
 
  食品伙伴网食品安全合规事业部技术顾问,标签合规总顾问;
 
  17年的食品行业从业经历,食品安全合规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丰富;
 
  面向几十家大中型食品企业提供产品合规性分析及标签审查咨询服务,已累计审核标签万余;
 
  多次受邀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标签合规的企业内训,多次参与大型展会及会议演讲。
 
  06 参会人员
 
  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相关领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相关法规人员/质量人员;食品供应链相关负责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或高研院校等相关人员;其他关注会议的人员。
 
  07 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请填写报名回执或添加北京联盟客服号报名;欲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北京联盟微信公众号或致电垂询。
 
  报名链接:http://ctc.foodmate.net/show-1327-153.html
 
  QQ图片20200909093111
 
  邮箱:bfds2020@126.com
 
  刘老师:18601041646 (亦可通过此手机号,添加微信客服号)
 
  陶老师:15510183710
 
  08 会议说明
 
  本次会议为免费,交通食宿自理。
 
  活动组织机构的会员单位均可参加;非会员单位累计可享受两次免费参会机会,超过两次不得参加;每个单位限报1-2人,会议总人数控制在150人以内,满额为止。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
 
  2020年8月
日期:2020-09-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