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品企业2020年秋季校招直播宣讲会邀请函

食品企业2020年秋季校招直播宣讲会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1 08:32 来源:食品人才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当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成为常态。为配合食品企业和食品院校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不间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食品伙伴网推出“食品企业2020年秋季校招直播宣讲会”。本次招聘会为直播形式,不收取企业与高校任何费用。现诚邀食品企业和食品院系、机械和机电、营销与电商的学生参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高校:

       您好!
 
  当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成为常态。为配合食品企业和食品院校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不间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食品伙伴网推出“食品企业2020年秋季校招直播宣讲会”。本次招聘会为直播形式,不收取企业与高校任何费用。现诚邀食品企业和食品院系、机械和机电、营销与电商的学生参会!
 
  一、活动简介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0日-12月12日;
 
  举办时间:2020年9月15日-12月31日;
 
  主办方 :食品伙伴网
 
  合作的学会和协会及机构
 
  直播平台:食品伙伴网食学宝在线学习平台
 
  二、活动流程
 
  1、合作准备:
 
  1)联系沟通有校园招聘经验或者宣讲意向的企业,审核资质确定合作。
 
  2)联系参加宣讲的企业,双方确定以下内容:宣讲内容、直播时间、讲师介绍等;
 
  2、活动宣传:
 
  根据报名宣讲企业类型设计宣传文案、图片对学校和学生进行多渠道推广(包括但不限于网站、公众号、微信群),并建立宣讲会交流群。
 
  3、开播准备:
 
  1)审核企业PPT,课件以公司介绍、招聘岗位、入职培训流程的内容用为主,不得涉及虚假宣传,进行违法违规操作。
 
  2)给宣讲人发送直播操作手册,根据手册邀请宣讲人进行1-2次试讲,熟悉直播流程。
 
  4、演讲直播:
 
  1)助教对宣讲人和企业进行简短介绍,邀请演讲嘉宾进直播间。
 
  2)嘉宾登录直播间分享课件内容,分享时间可控制在30分钟。
 
  3)嘉宾与在线网友进行互动答疑环节,答疑环节课控制在10分钟。
 
  5、录播共享。将直播制作成可重复回看的视频,以点播形式方便网友了解企业。

  三、报名方式
 
  1、企业单位报名:
 
  添加微信号:
 
  15684159126(学生汇-刘老师,微信同号)
 
  13375354593(食品小职,微信同号)
QQ图片20200911090253
 
  添加好友咨询详情并回传报名表到邮箱job5@foodmate.net(报名表请添加微信索取)。
 
  2、高校就业部门或学生报名:
 
  添加微信号:
 
  13375354087(食品小白,微信同号),添加好友时请注明高校或学生报名。
 
  四、注意事项
 
  本场直播招聘会为食品行业双选会,为提升直播招聘会的质量与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与区域划分,确定后即开展直播招聘。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
 
  五、平台优势
 
  本次活动在食学宝进行,食学宝是食品伙伴网旗下在线学习平台,专注食品行业,拥有点播、直播课程。移动端、电脑端都均可以登录平台学习。目前已组织过100多场直播活动。依托食品伙伴网在食品行业里的专业性和影响力,自2018年上线至今,服务了数万食品行业的学习用户,视频点播量超百万次。
 
  附1:近期直播案例
 
  今年3-4月,主办线上宣讲会6场,其中“2020 年山东省食品企业校招网上宣讲会”为第一场(http://study.foodmate.net/zbk/detail?id=153),有9家企业通过食学宝平台进行宣讲、直播招生,1242人报名参加,在线互动,反响积极。其他更多直播活动,请登录食学宝官网(http://study.foodmate.net),或者扫描、关注食学宝微信公众号查看。
 
  2020年8月30日

      QQ图片20200911090302

日期:2020-09-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