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早鸟票最后机会 第二十一届中食展活动参与指南

早鸟票最后机会 第二十一届中食展活动参与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15 14:45 来源: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二十一届中食展将于9月28日-9月30日在上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球零售峰会、供应链大会、第16届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鲜生活、2020中国食品安全溯源与智能包装技术论坛将同期举办。
  第二十一届中食展将于9月28日-9月30日在上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球零售峰会、供应链大会、第16届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鲜生活、2020中国食品安全溯源与智能包装技术论坛将同期举办。
 
  “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已经成为了经济发展的新方向。在新的经济发展方向的影响下,食品行业面临重大变革机遇。
 
  中食展将通过举办同期活动、赛事,聚集食品、创投、咨询等业界大咖,深度分享食品行业的未来,为食品企业的发展群策群力。
 
  全球零售峰会
 
  坐标:3.1号馆会议区
 
  时间:9月29日全天
 
  早鸟票抢票专线
    QQ图片20200915144705
 
  西闪 天猫国际食品行业负责人
 
  方芳 艾瑞资本董事总经理
 
  李旺 华为零售行业总经理
 
  耿欣 可口可乐中国电商总监
 
  黄博 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
 
  祁婷 京东零售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集采商品中心总经理
 
  李凌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授权项目总监
 
  支瑞琪 来伊份副董事长
 
  钟善良 a1食品联合创始人兼COO
 
  张垚 每日优鲜市场部总监
 
  程缅 便利蜂高级总监
 
  郑冶 尼尔森咨询 快消品总监
 
  核心议题:

  趋势解读:
 
  1. 双循环经济下的国内消费行业
 
  2. 全球食品饮料零售业最新发展趋势
 
  3. 新零售、新机遇:传统品牌如何实现数智化
 
  4.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变革带来的新机遇
 
  实操篇:
 
  1. 连锁商超变革之路
 
  2. “国潮”正当时,食品企业x IP授权抢滩市场的宝典
 
  3. 全渠道共振:后疫情时代食品行业进口电商业务
 
  4.解码新零售时代的全域营销
 
  5.新零售时代,构建私域流量的黄金法则
 
  供应链大会
 
  坐标:3.1号馆会议区
 
  时间:9月28日下午
 
  早鸟票抢票专线

    QQ图片20200915144715
 
  新希望(神秘嘉宾待解锁)
 
  陈冕 嘉吉中国董事总经理
 
  张春 OATLY噢麦力亚太/大中华地区总裁
 
  杨向涛 京东冷链生鲜业务行业负责人
 
  林佳赟 厦门建发食品供应链总经理助理
 
  姚振海 诚融科技总经理
 
  核心议题:
 
  1. 全球食品体系供应链发展趋势
 
  2. 新长期主义-食品产业链赋能
 
  3. 供应链优势助推OATLY成为植物基的领军者
 
  4. 万“物”生长:供应链管理如何助力提效
 
  第十六届SIAL创新大赛
 
  坐标:1.1号馆会议区
 
  时间:9月28日-9月30日
 
  近期,中食展发布了第16届SIAL创新大赛10强名单,中国、瑞士、泰国和斯洛文尼亚的十支队伍成功晋级(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LEONE Ice Cream (斯洛文尼亚 参展商LEONE Ice Cream Manufacturer (Europe)
 
  2. 辣味脆片黑巧克力(泰国 参展商:NSL FOODS CO., LTD.)
 
  3. 啤酒无醇果醋(瑞士 展商:Brauerei Locher AG
 
  4. 九蔬饼干(中国 参展商:东莞市味宝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号:2.1H003)
 
  5. 新餐肉(中国 参展商:绿客门,展位号:4.1K066)
 
  6. 小轻苔(中国 参展商:晋江亿旺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3T049)
 
  7. 乳酸菌冻干酸奶块(中国 参展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1.1P015)
 
  8.李子柒秋梨枇杷膏(中国 参展商: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展位号:3M056)
 
  9. 芝士夹心柿饼(中国 参展商:邢台国和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号:3Q038)
 
  在9月28日-30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21届中食展中,入围的10强将在其1.1号馆与公众亮相。中食展也将在展会现场举办颁奖典礼,颁发金银铜奖。
 
  美食厨房
 
  坐标:4.1号馆会议区
 
  时间:9月28日-9月29日
 
  中食展与烹饪界权威机构WACS联合打造的美食厨房,将通过严格的赛制赛程,在全球范围内搜罗新特食材,邀请世界米其林星级厨师团队,向行业展示一场难得一见的食材与大厨之间精彩碰撞的饕餮盛宴。
 
  本届大赛将8支厨师参赛队伍对决挑战,将现场产生冠军队伍、国内最受欢迎厨师队伍、国际最受欢迎厨师队伍及最佳裁判组。
 
  鲜生活
 
  坐标:4.1号馆
 
  时间:9月28日-9月30日
 
  中食展鲜生活与中国水产流通加工协会强强联合,为现场观众带来难得的海鲜盛宴,鳕鱼,青口贝,南美白对虾,虾夷扇贝、杂色蛤、格陵兰比目鱼等尊贵水产品将与大家见面。
 
  此外,星级大厨还将亲自烹饪,特邀神秘嘉宾携美酒莅临现场,为每一道佳肴搭配美酒,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2020中国食品安全溯源与智能包装技术论坛
 
  时间:9月28日全天
 
  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和景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本届论坛以“区块链时代下的食品安全溯源与包装技术”为主题,通过对行业深度研究解析,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如何确保食品安全等核心热点问题。届时将有200余位食品行业代表、终端用户、包装印企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您可以随时在中食展公众号左侧“中食展”栏,点击“活动报名”,即可加入中食展同期论坛活动。
 
  登记扫描二维码 |实名预约参观2020中食展
   QQ图片20200915144742
日期:2020-09-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