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0月底河南将迎来中原塑料工业智能制造峰会

10月底河南将迎来中原塑料工业智能制造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12 08:53 来源:博展 原文:
核心提示:我们将联合中原地区大型企业集团、相关高校院所、相关商会等单位在着名的中国医疗器械耗材之都新乡长垣举办“中原塑料工业智能制造峰会”活动,邀请全国企业来到长垣,学习、展示、交流。本次活动将围绕“环保高新材料·智能制造方案·品牌企业学习”为路线展开,为中原塑料工业各高端智能制造应用行业提供新的思路。
   目前,我国制造业已经进入一个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阶段,逐渐向着开放、互联、柔性、智能、可视化标准挺进。相互的融合发展迎来了高端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机遇。
 
  近年来,智能制造在塑料工业中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高附加值塑料制品的生产过程中对智能制造的依赖性在逐年攀升。随着高分子材料工艺的发展,塑料制造的性能越来越好,种类越来越多,塑胶制品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地扩大,如:医疗器械、医用耗材、防护用品、家用电器、精密电子、仪器仪表、健康器材、汽车工业、医药包装等众多领域,塑料制品所占的比例正迅速增加。各企业正积极围绕功能化、轻量化、自动化、信息化、精益化等技术发展方向,加快结构调整,从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多个方面发力进行创新研发,着力培育新的应用增长点以及打造数字化智慧工厂。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诸多的不确定性,各行各业、每一个人都受其影响。在全国发动病毒战、阻击战时,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的医疗器械、医疗卫材企业早已开始忙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出行业的大爱与担当。为此,我们将联合中原地区大型企业集团、相关高校院所、相关商会等单位在着名的中国医疗器械耗材之都新乡长垣举办“中原塑料工业智能制造峰会”活动,邀请全国企业来到长垣,学习、展示、交流。本次活动将围绕“环保高新材料·智能制造方案·品牌企业学习”为路线展开,为中原塑料工业各高端智能制造应用行业提供新的思路。
 
  中原塑料工业智能制造峰会暨第二届高分子新材料、新技术展示&智能化工厂研讨会
 
  组织举办
 
  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塑料产业优秀采供商俱乐部
 
  拟定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30-31日
 
  地点:河南·长垣

  参加范围
 
  从事高新材料、复合材料、医用高分子、环保塑料、生物塑料、医疗器械、医用耗材、医用及民用防护用品、家用电器、精密电子、仪器仪表、建筑器材、汽车工业、食品包装、日用五金、精密模具、塑机、功能包装、橡塑制品、自动化、工业互联解决方案等相关配套与制造企业。
 
  暂定议题
 
  一、如何打造智能化注塑生产车间
 
  二、如何打造智慧工厂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三、精益生产管理制造
 
  四、智能视觉检测与质量控制
 
  五、医用高分子材料最新进展
 
  六、高分子材料制品在抗疫新冠病毒发挥作用及成果展示
 
  七、精密塑机最新发展应用
 
  八、高精密性的医疗、电子产品成型与批量制造
 
  九、产品相关推介 案例介绍
 
  备注:本次活动以实用成果、技术工艺、解决方案、实际应用为主题,欢迎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参会费用
 
  598元/人(早鸟价:398元/人)
 
  (含门票、证件、餐费、资料费,不含住宿、交通费)
 
  温馨提示:本次会议统一实行门票实名入场,10月1日前报名可享早鸟价!
 
  往届精彩回顾
 
  由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及《塑料产业优秀采供商俱乐部》组织举办,驼人集团、长垣县医疗器械经销商协会、工商联合会共同支持的“医用高分子新材料、新技术论坛&智能化工厂管理研讨会”,于2018年2月27日在河南·长垣·五洲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分为医用高分子新材料、新技术论坛;医用塑料智能化工厂管理研讨;集体参观‘中国医学博物馆’及驼人集团厂区、驼人医疗器械博览会主会场共三个环节组成,来自省内外塑料产业的优秀企业参会代表共襄盛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201012091106
 
  会议咨询
 
  会务组:0371-60233070
日期:2020-10-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新乡市 河南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河南 塑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