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曝光一批行政处罚案件

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曝光一批行政处罚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8 11:00 来源:肥城市场监管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以下食品生产经营者因生产经营的食品在食品安全抽检中判为不合格产品,被肥城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近期,以下食品生产经营者因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安全抽检中判为不合格产品,被肥城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肥城市一品鲜干货水产品店经营销售的黄花鱼
 
  在2020年7月21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磺胺类(总量)项目不符合GB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山东泰山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肥城凤山西街店经营销售的韭菜
 
  在2020年6月2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项目不符合《GB2763-2019》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广生快餐店经营销售的油条
 
  在2020年6月2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被判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原因为铝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老罗百货门市部经营销售的芹菜
 
  在2020年6月2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被判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原因为农药残留氟虫腈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乐朗福购物中心经营销售的水煮瓜子
 
  在2020年6月23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被判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原因为霉菌项目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潮泉镇信源方兴百货超市经营销售的芒果
 
  在2020年6月1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被判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原因为农药残留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以下食品生产经营者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因违法违规行为,被肥城市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肥城市鲁里馒头房未查验供货者的资质从事食品经营活动
 
  2020年6月,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肥城市鲁里馒头房进行日常监督检查。肥城市鲁里馒头房未查验供货者的资质从事食品经营活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之规定。肥城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文岩综合商店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2020年8月,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投诉举报对肥城市文岩综合商店进行监督检查。肥城市文岩综合商店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之规定。肥城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罚款,没收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高新区朱庄社区沿街博爱中式快餐店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
 
  2020年7月,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肥城市高新区朱庄社区沿街博爱中式快餐店进行日常监督检查。肥城市高新区朱庄社区沿街博爱中式快餐店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肥城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圣锡缘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建立出厂检验记录、销售记录且拒不整改
 
  2020年8月,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肥城市圣锡缘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进行日常监督检查。肥城市圣锡缘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建立出厂检验记录、销售记录且拒不整改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肥城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肥城市刘台桃花源糕点房未按照规定建立生产加工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
 
  2020年9月,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肥城市刘台桃花源糕点房进行日常监督检查。肥城市刘台桃花源糕点房未按照规定建立生产加工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之规定。肥城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日期:2020-10-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