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恒顺、海天、太太乐等领军企业携新品亮相CFE2020

恒顺、海天、太太乐等领军企业携新品亮相CFE20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16 14:35 来源:CFE2020 原文:
核心提示:恒顺、海天、太太乐等领军企业携新品亮相CFE2020。
 QQ图片20201116143606


恒顺
 
  做深醋、做高酒、做宽酱
 
  今日的恒顺,根植历史、面向未来,生生不息的内在已化为生机勃发的活力,向世界彰显百年历史与未来发展的风采。
 
  新产品层出不穷,从休闲健康小食品醋派、醋豆,到网红产品的香醋、酱油冰激凌、健康调制醋饮料等。
 
  在恒顺180周年高质量发展峰会上,恒顺醋业总经理、营销总监李国权介绍了“做深醋、做高酒、做宽酱”的发展战略。
 
  并推介了10mL健康口服醋、小包装酱菜、12mL口袋醋、国民酱料包、大师手工醋等系列新品。
 
  太太乐
 
  助力消费者解决“简单、美味、安全”的痛点
 
  作为我国鲜味科学知名企业之一,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关注社会实际需求,在2020年10月16日,太太乐正式发布了菜谱式调味料、焕新升级的鸡粉调味料、鲍汁蚝油等三款产品,助力消费者解决“简单、美味、安全”的痛点。
 
  太太乐菜谱式调味料
 
  “菜谱式调味料”首批五款经典菜式:宫保鸡丁、麻婆豆腐、糖醋排骨、鱼香肉丝、黑椒牛柳   。
 
  太太乐鸡粉调味料
 
  同一天,太太乐焕新升级新品鸡粉系列也正式亮相。4种规格适应不同使用场景用量;醇正鸡鲜,肉质鲜美原料高达30%;颗粒细腻,便于溶解,入味便捷;腌炒蒸煮全适用,受到消费者热列欢迎。
 
  太太乐鲍汁蚝油
 
  此外,太太乐还首次发布最新产品——鲍汁蚝油。以太太乐30年经典宴会系列为传承,蚝油添加鲍鱼汁,获得双鲜好滋味。在产品细节上,鲍汁蚝油系列采用硅胶阀瓶盖,就算是厨房新手也可精准控制用量,完美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杜绝“勺子一抖毁所有”的“厨房惨案”,让在家做饭同样可享宴会级品质。
 
  海天
 
  首推火锅底料
 
  8月11日,海天味业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旗下首款火锅底料产品,正式入局火锅底料市场。有韩式辣牛肉、新疆番茄等四种口味。
 
  海天推出的四款火锅底料口味,并不是出中规中矩的牛油火锅底料和清油火锅底料,而是选择了突破新口味,上了新疆番茄味、云南酸汤味、韩式辣牛肉和韩式部队这四款新口味,在包装的设计上也选择了卡通风格,偏向年轻化、休闲化。
日期:2020-11-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调味品
 品牌: 太太乐 恒顺 海天
 标签: 太太乐 海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