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沪上阿姨门店用腐烂菠萝制饮品被罚;英国一家餐厅标明菜品碳...

今日导读:沪上阿姨门店用腐烂菠萝制饮品被罚;英国一家餐厅标明菜品碳排放量;美团申请注册巴掌商标(2022年8月11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1 15:40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2022年8月11日热点有:沪上阿姨门店用腐烂菠萝制饮品被罚;海关总署对1家企业采取暂停进口措施;每日优鲜旗下两家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美团申请注册巴掌商标;衡水老白干调价;海天跨界推出饮料新品;古越龙山聘任副总经理;英国一家餐厅标明菜品碳排放量;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木薯珍珠不合格。
  沪上阿姨门店用腐烂菠萝饮品被罚

      7月27日,广东梅州市大埔县湖寮镇沪上阿姨茶饮店因经营腐败变质、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被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00元。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从沪上阿姨总公司购进10只鲜菠萝(凤梨)用于加工制作水果茶(百香果金菠萝、爆柠草莓金菠萝),至执法人员检查时,该批鲜菠萝(凤梨)从感官上已明显腐烂、变质,且当事人已使用半只上述进购的鲜菠萝用于制作6杯百香果金菠萝水果茶,已全部销售。
 
  海关总署对1家企业采取暂停进口措施
 
  海关部门从美国 KING MEAT SERVICE,INC.(注册编号为426)企业输华牛肉中检出莱克多巴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规定,暂停该企业自2022年8月11日后启运的肉类产品进口申报。上述信息已通报美国农业部。(相关报道:海关总署对美国1家企业采取暂停进口措施
 
  每日优鲜旗下两家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近日,每日优鲜旗下两家子公司因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两家子公司分别为:北京每日优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美团申请注册巴掌商标

      近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巴掌”商标,国际分类为29类食品,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衡水老白干调价
 
  8月9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销售分公司发布调价通知,自2022年10月1日起,衡水老白干(62度500ml白干酒)终端供货价上调10元/箱,终端零售指导价上调至19.8元/瓶。
 
  海天跨界推出饮料新品
 
  近日,海天跨界推出一款饮料新品:喜悦满满胡萝卜汁,该新品是一款胡萝卜发酵果蔬汁饮料,规格为300ml/瓶。
 
  古越龙山聘任副总经理
 
  8月10日晚间,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核,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万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英国一家餐厅标明菜品碳排放量

      近日,英国一家餐厅把自家饮食的碳排放量标注在了菜单上,方便顾客点餐。据法新社援引英国政府的数据报道,英国人均每年排放的二氧化碳超过10吨。此前,英国已经确立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木薯珍珠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2年8月10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木薯珍珠检出未经授权的山梨酸。据通报,不合格产品销至了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和英国。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不使用欧盟未授权物质,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木薯珍珠不合格
日期:2022-08-1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