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促进大湾区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促进大湾区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23 14:48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CFAA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18日,“促进大湾区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暨佛山市三水区食品饮料产业投资推介会在2020FIC健康展上召开。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长杜雅正、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刘旭,佛山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韦、佛山市三水区投资促进局主任黄健仪,三水区食品饮料重点企业以及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添加剂、天然提取物、食品配料等70余位业界代表共同参加了论坛(详见名单)。
  11月18日,“促进大湾区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暨佛山市三水区食品饮料产业投资推介会在2020FIC健康展上召开。中国食品添加剂配料协会理事长杜雅正、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刘旭,佛山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韦、佛山市三水区投资促进局主任黄健仪,三水区食品饮料重点企业以及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添加剂、天然提取物食品配料等70余位业界代表共同参加了论坛(详见名单)。
QQ图片20201123144900
 
  本次论坛由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三水区投资服务中心、佛山市三水区淼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论坛聚焦大健康产业背景下食品创新发展与产业聚集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长杜雅正致论坛开幕词,FIC健康展参展企业及其他食品添加剂配料企业,食品饮料生产企业等代表从企业经营、产品研发、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判断等方面做了主旨演讲,为促进大湾区食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参考。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杜雅正理事长表示,此次论坛是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结合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促进大湾区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而开展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积极探索。
 
  此次论坛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刘旭主持,刘秘书长介绍此次论坛在FIC健康展主办单位的精心筹备下,利用展会平台优势,搭建平台帮助食品产业供需双方进行交流,同时对佛山市商务局,三水区食品饮料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佛山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韦在致辞中介绍了佛山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腹地的区位优势,以及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成果。她表示,佛山在制造业上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庞大的体量,还有着完善的配套工业生产体系,这也是吸引众多优质的制造业项目落户于此的主要原因。彭韦还简要介绍了佛山市针对企业发展推出的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向世界各地的高端食品饮料企业及配套企业的进驻表示欢迎。
 
  佛山市三水区投资促进局主任黄健仪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三水区食品饮料产业现状。她指出,三水区区位优势明显,载体丰富,产业配套、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形成了产业集群优势。此外,佛山市政府对三水区在金融支持、人才支持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力度非常大。
 
  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梅原纪幸在发言中表示,佛山是一个年轻而且有活力的城市,全国很多知名龙头企业在这里安家落户并多次扩建扩产,尤其以食品饮料企业为盛。梅原纪幸介绍了益力多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司从日本、台湾、香港到中国大陆各地区的发展历程。用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理念、管理模式、研发创新、营销方式,以及公司将继续为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做出贡献的长远目标。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李勉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公司的功能糖和糖醇类产品在大健康产业的精细化的应用。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彭颖博士后分享了公司利用酵母中的肽提高奶制品浓郁口感方面的实验成果,以及酵母抽提物在饮料中的应用。重点交流了酵母蛋白酶解物的营养价值和酵母蛋白酶解物的调味功能。同时还分享了公司在这两方面所做的各项具体实验成果与研究成果。
 
  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李慧灵以四个代糖减糖的方案为例,分享了代糖和减糖以及风味修饰两个主题的内容。
 
  上海莱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杨峰晨介绍了公司专注于功能性食品配料代理业务的情况。介绍了公司通过谷物粉体工厂、坚果降体工厂为企业提供燕麦奶、豆类奶制品、复合坚果类的饮料产品的业务开展情况。
 
  苏州二龙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燕介绍了后生元产品的特点,后生元产品同益生元、益生菌的区别,以及后生元产品在烘焙食品、饮料产品上的应用。
 
  浙江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钰涛分享了胶原蛋白肽在各领域的应用和市场上优质食品企业在含胶原蛋白肽的产品上的研发情况,同时展望了此类产品未来将形成的新形态。
 
  生合生物科技(扬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阳重点介绍了公司投入重金邀请多位生物领域专家进行指导并投入研究的菌种研究所的有关情况。同时分享了发酵力量包括茶、果味延伸、健康升级、无糖、苏打、低热量将是食品市场发展趋势的有关内容。
 
  湖南绿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硕介绍了罗汉果作为天然甜味剂在市场上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天然甜味剂和茶之间的结合,以及天然甜味剂同传统茶类加酒精的结合将是下一步的产品研发方向。
 
  除以上企业的分享之外,其他企业代表也在会上进行了关于企业经营及产品特色等方面的交流。
 
  此次论坛充分体现了FIC健康展的平台优势,齐聚食品产业供需双方,精准对接需求,分享经验与成果,为企业的发展及食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QQ图片20201123144932
 QQ图片20201123144942

日期:2020-11-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