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隆重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隆重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26 14:52 来源: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24日,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经省、市编办批准,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正式更名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11月24日,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经省、市编办批准,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正式更名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中国工程院庞国芳院士、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季申教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雪楠、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梁出席揭牌仪式。更名揭牌仪式由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邱国玉同志主持,庞国芳院士和李雪楠副局长共同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庞国芳院士希望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干部职工能与国家大政方针同频共振,顺应时代潮流,争做新时代科研人;希望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抓住“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发展机遇,瞄准“四个面向”、体现青年担当、绘制发展蓝图、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希望院士专家工作站能够紧密结合甘肃省道地中药材的资源优势,选择“甘肃省中药材农药残留非靶向高分辨质谱检测技术研究与基础大数据库的构建”作为重点研究方向,积极争取重点研究课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实现突破发展。

  近年来,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立足西北,扎根兰州,服务全省,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科研能力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整体进步、在食品药品监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名后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将以“新起点、新航向、新征程、新发展”为目标,力争“新业绩、新科研、新标准、新作为”。始终紧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主业不放松,始终坚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不动摇,始终加强协作配合沟通交流不断档,努力争当“西北一流、国内领先”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科研机构,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树立新时代检验检测科研机构新形象。

  张栋梁首先对到场的领导专家和关心食药检测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表示热烈祝贺。张栋梁强调,近年来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在保障全市食药安全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技术支持、引进人才、科研创新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次更名及职能扩展,将对提高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水平,促进食品药品依法监管,推进监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张栋梁要求,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一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突出优势、加强合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构建“精致兰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应邀参加仪式的还有庞国芳院士团队部分专家,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柴军荣同志,柔性引进的专家周围研究员、石晓峰主任药师、马骏教授,以及中科院兰州化物所、中国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甘肃省农科院、兰州大学药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生命与工程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甘肃省轻工研究院的有关代表、省市媒体记者及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干部职工共计190余人。
日期:2020-11-26
 
 地区: 兰州市 甘肃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检测 食品
 科普: 检测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