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隆重举办

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隆重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22 10:45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上午,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隆重举办,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江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志民出席论坛并致辞。
    12月18日上午,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江西南昌隆重举办,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江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志民出席论坛并致辞。
QQ图片20201222104403
 
  张祥副司长指出,举办绿博会及系列活动是推进食品领域绿色发展的重要载体,一是能够搭建供需双方对接平台,有利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有利于市场供给,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三是有利于更好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陈志民巡视员强调,江西是绿色创业发展的重要基地,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在江西得到更好的发展。
 
  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彭南峰在主题分享中表示要在电商化、数字化驱动下做好产销区市场体系建设,为优质农产品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连接更多的原材料供应基地,打造更为良性健康的产销一体化生态。
 
  叮咚买菜公共事务副总裁安琪指出,数字化技术优化了传统生鲜行业,帮助解决行业痛点,通过大数据、自动化控制等技术,实现农业产业链聚集,推动智慧供应链建设和农业产业市场化、数字化、智能化。
 
  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所长贺燕青认为,需求侧改革是新发展格局下政策着力点。我国生鲜产品商超和电商占比具有较大提升空间,冷链物流是支撑生鲜供应链发展的基础设施,技术升级和政策驱动将推动冷链物流迎来新的投资机会。
 
  黑猫天华(深圳)智慧冷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雷铭强调,生鲜电商冷链品质保障是温度管理,多温区全程冷链共配可以帮助保障食品安全、保护生态环境、减少食品损耗、提升消费者体验。
 
  中食恒信(北京)质量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黄征指出,要加强食品安全的保障基础,GAP(良好农业规范)、 FSMS/HACCP认证、安全食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绿色市场认证等产业链上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提供了有效监管,有利于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
 
  本次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餐饮企业以及大型电商、连锁商超、绿色食品经销商等近400人参加。
 
日期:2020-1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昌市 江西 中国
 行业: 食品储运
 标签: 流通 江西 高峰论坛 商务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