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联合利华旗下植卓肉匠中国上市,引领植物肉健康饮食新风尚

联合利华旗下植卓肉匠中国上市,引领植物肉健康饮食新风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29 14:29 来源:联合利华中国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23日,全球最大快消品企业之一,联合利华宣布旗下知名植物肉品牌植卓肉匠(The Vegetarian Butcher)已在中国上市,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健康饮食选择,引领植物肉行业新发展。
  2020年12月23日,全球最大快消品企业之一,联合利华宣布旗下知名植物肉品牌植卓肉匠(The Vegetarian Butcher)已在中国上市,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健康饮食选择,引领植物肉行业新发展。

  植卓肉匠品牌于2010年在荷兰创立,始终以“美味”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专注于开发风味和营养都能与肉相当的植物肉产品,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植物“肉匠”。其植物肉产品具有0胆固醇、0反式脂肪*的特点,帮助人们向更健康的饮食过渡。更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肉类,植物肉还能从生产过程中帮助减少对环境的破坏。畜牧业是仅次于化石燃料的第二大温室气体 (GHG) 排放源,也是造成森林砍伐、水和空气污染以及生物多样性丧失的原因之一。新的研究表明,减少肉类消费,改成植物基饮食可以使我们的个人碳足迹减少多达 35%。自植卓肉匠品牌创立以来,其产品的美味、健康以及环保特性都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联合利华是一家以“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为使命的企业。在食品领域,联合利华一直以来,都致力打造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全球食物体系,帮助人们向更健康的饮食过渡,以及帮助减少全球食物链的环境影响。基于对人类和地球健康有着相同的目标,联合利华于2018年收购植卓肉匠品牌,并将其迅速扩展到更多市场。如今该品牌业务已遍及全球45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个月,联合利华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未来食物”倡议,承诺旗下食品品牌将致力于食物浪费量减半、提高营养标准,并设定了 10 亿欧元作为其植物肉和乳制品替代品业务的年销售目标。而这一销售目标的实现将主要依赖于植卓肉匠的上市,以及在好乐门、梦龙以及和路雪等品牌的产品中增加素食选项。

  联合利华、冰淇淋和茶业务总裁Hanneke Faber表述:“今天我们拓展植卓肉匠到中国,将成为联合利华实现植物肉和乳制品替代品全球年销售额达10亿欧元目标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全球对高品质植物基食品的巨大需求。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气候问题,植物肉品类正以每年15.8%的速度增长。”

  12月23日,联合利华旗下植卓肉匠品牌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它扩大了其与汉堡王的合作关系,继2019年在欧洲地区成功推出植物肉产品后,也将这一美味的植物肉汉堡带到了中国市场。从今天起,消费者就可以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的325家汉堡王门店尝鲜“真香植物基皇堡”。双方计划将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全国推广。

  未来,联合利华将充分调动在零售和餐饮市场的经验和资源,助力植卓肉匠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并推动中国植物肉行业的新发展,引领中国健康饮食新风尚。

  *指未经加工的植卓肉匠冷冻素肉(大豆蛋白制品)
日期:2020-12-29
 
 地区: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餐饮
 标签: 中国 肉品 消费者 健康饮食
 科普: 中国 肉品 消费者 健康饮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