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年第89期食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培训班--广州

2021年第89期食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培训班--广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26 15: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提升广大食品微生物检验人员的操作水平,食品伙伴网特联合高校举办食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学习班。本课程通过专业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提升学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让实验人员能够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4789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食品微生物常规项目的检验工作。
      2021年第89期食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培训班--广州

   起止日期:2021-04-17 至 2021-04-20
 
  培训分类:技术培训
 
  培训机构: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
 
  适合对象:1、食品企业质控部门从事微生物检测人员。 2、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及相关院校微生物检测人员。 3、其他从事或学习并了解食品微生物检验的相关人员等。
 
  培训周期:4天
 
  培训费用:学费:2500元/人,需在课程开始前汇款/转账缴纳。 食宿费:由主办方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开班省市:广州
 
  详细地址:广州(详情二次通知)
 
  授课教师::主讲老师:海关高级工程师
 
  助  教: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课程内容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广大食品微生物检验人员的操作水平,食品伙伴网特联合高校举办食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学习班。
 
  本课程通过专业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提升学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让实验人员能够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4789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食品微生物常规项目的检验工作。
 
  该培训课程自2010年5月始办,迄今为止成功举办八十余期,已为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两千多名微生物检测人员,为进一步满足相关企事业单位提高食品微生物检验能力、规范检验操作的需求,将在多地开办食品微生物检验学习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介绍
 
  ◆培训模式:教师演示指导,学员采用真实样品(部分样品加入标准菌种)进行实际检测操作,指导老师现场纠正错误、点评分析。
 
  1、理论学习
 
  微生物菌种管理、微生物培养基质量控制、食品微生物快速检测技术:显色培养基的使用、介绍和操作;
 
  GB 4789系列标准:
 
  ⑴.GB4789.1-2016 食品微生物学检验总则;
 
  ⑵.GB4789.2-2016 菌落总数测定;
 
  ⑶.GB4789.3-2016 大肠菌群计数;
 
  ⑷.GB4789.4-2016 沙门氏菌检验;
 
  ⑸.GB4789.7-2013副溶血性弧菌检验;
 
  ⑹.GB4789.10-2016金黄色葡萄球菌检验;
 
  ⑺.GB4789.30-2016 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氏菌检验;
 
  ⑻.GB4789.38-2012 大肠埃希氏菌计数

  2、实际操作学习
 
  依据食品企业微生物实验室要求和最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4789,进行实际操作培训。
 
  基础操作:培养基配制、灭菌,无菌操作,培养基接种,平板划线分离,显微镜的使用,
 
  革兰氏染色观察,生化反应试验等。
 
  3、技术讲座和专题讨论
 
  微生物菌种管理、微生物培养基质量控制、食品微生物快速检测技术等。
 
  4、结业证明
 
  全程参与培训,结束后发放培训合格证明。
 
  报名方式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使每个学员能完成所有实验课程,每期培训限额32人,请及时报名。
 
  请详细填写报名表回传邮件至微信或者邮箱:expo@foodmate.net
 
 
  联系方式: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
 
  QQ:1804696922
 
  邮箱:expo@foodmate.net
日期:2021-01-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