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新行业板块升级亮相 点亮行业新“食”代 @2021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全新行业板块升级亮相 点亮行业新“食”代 @2021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0 09: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从2020到2021,由“零”到“壹”,预示着希望、未来以及光明!新的一年,贸易复苏、经济振兴,食品行业重新崛起发力。美食商贸征途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2021年秋季,亲临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用身心感受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消费者对于进口食品需求的增长催生了规模日益庞大的进口食品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进口食品需求总量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据预测,自2020年起中国进口食品将进入井喷式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市场份额将高达4800亿美元。
 
QQ图片20210310092817
 
  饮食,对于国人来说是一件关乎日常生活和文化传承的大事。在多元与个性并存、创新与需求共进的市场背景下,如今食品消费的格局也随之产生了质的变化。互联网+、新媒体营销、直播带货…一个个新名词将原本“大隐隐于市”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的面前。
 
  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大视频
 
  以食为道,以饮为源。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作为行业平台,始终为实现更广阔的美食梦想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全新行业板块升级亮相,点亮行业新“食”代!
 
09-59-50-58-975665
 
  新的一年,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容,在原有配套主题展馆的基础上,新增罐头食品及配套设备、外卖产业链及包装以及出口转内销主题馆,全方位覆盖食品范围和地方特色文化美食领域。
 
  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行业赛事、商贸配对、专业论坛,通过不同维度满足国内外买家观众,并通过FHC这个平台,实现对食品、服务和市场拓展的需求。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1年11月9-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今年FHC全面整合餐饮食品行业的焦点与需求,通过科学优化与大数据,将展会产品进行有机划分,全新设立十二大板块,以崭新的姿态,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家们。
 
  01 肉制品
 
  中国一年的肉类消费量超过欧盟和美国的总和;同时,中国也是世界上重要的肉制品市场之一,蓬勃发展的中国肉制品为国内外广大进口商、经销商以及来自多个国家的顶级生产商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02 海鲜
 
  中国是世界上重要的海鲜市场之一,进出口总量和总额均创历史新高。东盟、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洲等是中国海鲜进口的重要来源地,蓬勃发展的中国海鲜市场将为国际海鲜出口商提供巨大的机遇。
 
  03 烘焙轻餐、咖啡茶饮
 
  近年来烘焙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崇尚的时尚潮流,烘焙食品行业的渗透率在逐渐提升。至2024年,该行业零售额预计有望突破3,800亿元,并在未来数年内将维持高速发展趋势。
 
  茶饮品因其天然、健康的特点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作为饮品大国,我国不仅茶饮消费量位于全球前列,咖啡消费市场竞争也日趋剧烈。预计到2024年,我国的咖啡市场规模将超过3,300亿元。
 
  04 休闲食品、甜食、巧克力
 
  数据显示,我国2019年休闲食品行业销售额为11,430亿元。在休闲食品品类下,同样作为快速消费品的巧克力和糖果,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规模都稳步增长,国际糖果巨头企业在中国糖果巧克力市场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并完成商超渠道的覆盖。
 
  05  调味品及油品
 
  2019年,我国年食用植物油消费量排名世界第一,占全球总消费量的19.06%。随着我国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无论是居家烹饪还是餐饮消费,食用植物油的使用量都在庞大的基数上持续增长,进一步刺激了食用油的需求规模。
 
  06 高端食材供应链
 
  FHC设立专区将国际高端连锁餐饮品牌的供应商邀至展会现场,从高品质的原料、调料、各式半成品以及成品,一应俱全解决中小餐饮企业在供应链环节中的食材难题。
 
  07  餐饮及智能店装设计
 
  作为食品餐饮行业的风向标,FHC致力于为相关产业领域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特别推出的餐饮及智能店装设计主题专区,汇集众多餐饮设计板块优质品牌,并举办主题高峰论坛,邀请业界领军设计师齐聚一堂激荡设计思潮,共同探讨设计创造的价值,不断发掘与激励新生创意力量,推动餐饮设计的变革发展
 
  08 饮料
 
  随着啤酒、饮料工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走向,我国啤酒、饮料行业也相应做了调整,其发展有了全新的转折。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国内消费者对中高端饮料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同时这意味着自酿啤酒的发展将会快速增长。
 
  09  乳制品
 
  全球乳制品行业中,中国既是生产大国又是消费大国。近年来,我国乳制品行业逐渐向高端乳制品市场转型。基于国内乳制品需求量远高于产出量等因素,消费者对于高端乳制品的要求也在大幅增加,从而使进口产品的需求只增不减。
 
  10 婴童食品
 
  婴童食品产业是近几年来十分热门的一个产业,尤其是尚在转型期间的婴幼儿辅食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应当充分利用当前的市场机遇,选择最贴近市场的研发模式和产品,寻找细分市场的机会,力争迅速成长为业内独具特色的行业领导者。
 
   11 外卖产业链及包装
 
  餐饮外卖正成为餐饮未来发展新趋势和淘金的一大热点。FHC展会外卖板块迅猛发展、配有千人外卖产业主题论坛及大型外卖产业链展区,是产业前端精英提供把握行业脉搏、获取创新解决方案、建立沟通与合作的绝佳途径。

  12 火锅食材及用品
 
  2020年经历了市场洗牌、供应链重组、消费降级,未来火锅的发展新动力是每一个火锅人面临的新课题。火锅市场始终执着于各种形式的创新,并在此基础上不遗余力。不可否认的是供应链的稳定、火锅净菜、半成品的需求提升、产品的研发能力、供应商的综合服务能力成为重要的竞争优势。
 
  来FHC享受「爱与美食」
 
  在已经过去的2020,黑天鹅来袭,将全球经济蒙上一抹灰暗的色调。但金秋之时,为期三天的FHC展会依旧吸引了行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通过参与展会活动为食饮产业回暖复苏与进一步升级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展会现场来自于酒店及餐饮行业、咖啡、烘焙、酒吧会所、商超零售业等领域的专业买家、经销商、代理商等共计127,454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从2020到2021,由“零”到“壹”,预示着希望、未来以及光明!新的一年,贸易复苏、经济振兴,食品行业重新崛起发力。美食商贸征途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2021年秋季,亲临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用身心感受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征途漫漫,以美食为约
 
  FHC与您一起探索寻觅
 
  高品质环球食品的魅力所在
 
  11月9-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不见不散~
 
  【展位预定】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86 21 3339 2215
 
  邮箱:Ceci.Wang@imsinoexpo.com
 
  【媒体合作与参观咨询】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86 21 3339 2149/2021
 
  邮箱:fhc@imsinoexpo.com
 
  【北京分公司】
 
  +86 10 8754 6868
 
  【广州分公司】
 
  +86 20 3227 8888
日期:2021-03-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乳业 餐饮
 品牌: 光明
 标签: 食品 食品展 美食 光明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