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周末开课】供应商管理员岗位培训线上学习取证(初中高级任君选择)

【周末开课】供应商管理员岗位培训线上学习取证(初中高级任君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7 08: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特组织此次培训,帮助大家系统掌握供应商管理知识,和大家一起梳理问题,分享经验;同时也为想要从事供应商管理的人员提供思路。因此,特邀权威专家给大家进行系统详细解读。
   供应商,所有企业必备的源头。许多法规标准都提到了企业要对供应商进行管理,索证审核;但是如何管理,怎样审核?审核时有哪些技巧,陷阱;供应商管理又有哪些风险,如何控制?供应商管理涉及的方向和部门太多了,负责的人员掌握的知识也较为零碎。
 
  食品伙伴网特组织此次培训,帮助大家系统掌握供应商管理知识,和大家一起梳理问题,分享经验;同时也为想要从事供应商管理的人员提供思路。因此,特邀权威专家给大家进行系统详细解读。
640 (3).webp (9)
 
  培训目的
 
  掌握供应商管理的相关要求和制度;
 
  结合实际案例,使学员系统掌握供应商管理知识培训;
 
  使供应商管理员具备岗位要求必需的法律法规知识、供应商管理专业知识和现场审核能力;
 
  有效做好本单位供应商管理工作;
 
  网聚食品人,行业管理经验交流、学习;
 
  培训对象
 
  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质量、采购等管理人员、供应商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
 
  有志于从事供应商管理、供应商审核人员的学生及企业人士
 
  【培训计划】
 
  初级:2021年4月10日  9:00-17:00
 
  中级:2021年4月10日  9:00-17:00
 
  2021年4月11日  9:00-17:00
 
  高级:2021年4月10日  9:00-17:00
 
  2021年4月11日  9:00-17:00
 
  2021年4月17日  9:00-17:00
 
  具体时间以开课通知为准
 
  【培训内容】
 
  初级(10学时)
 
  供应商管理基本法规标准(3学时)
 
  ---供应商管理法律法规基础知识,食品安全标准基础知识,ISO9001、ISO22000、HACCP、BRC等管理体系与供应商关联知识的解读等
 
  供应商审核(7学时)
 
  ---供应商资质审核内容、问题、依据等,供应商现场审核流程、方法、常见问题等
 
  中级(20学时)
 
  初级课程(10学时)
 
  供应商审核(2学时)
 
  ---供应商审核陷阱和技巧,经验分享等
 
  供应商风险管理(8学时)
 
  ---供应商管理存在的风险,如何预防管理供应商风险,如合规风险、异物风险、虫害风险、产品防护等,供应商管理系统等
 
  高级(30学时)
 
  中级课程(20学时)
 
  采购业务管理概述(2学时)
 
  ---采购职能介绍、搭建、管理思路、制度建立等
 
  供应商管理概述(3学时)
 
  ---目标、体系介绍、如何绩效考评、如何评级管理、如何分配订单等
 
  采购计划管理(3学时)
 
  ---如何预测、RYG管理,来料质量问题处理、采购到货操作、监控管理、订单更改处理等
 
  验收管理(2学时)
 
  ---产品标准制定、抽样方案及验收规则制定、不合格品处置等
 
  【培训费用】
 
  初级:380元(参加直播课的网友可享受免费点播),
 
  中级:680元(参加直播课的网友可享受免费点播),
 
  高级:980元(参加直播课的网友可享受免费点播);
 
  本次培训包含电子版教材和培训证书,免费邮寄证书到家;
 
  【讲师介绍】
 
  马老师
 
  拥有10年的食品行业质量管理经验,从事果蔬汁及饮料、蔬菜干制品、水果干制品、食品供应链的质量管理工作十余年。熟悉ISO9001、ISO22000等体系,擅长对果蔬类、畜禽蛋水产类、预包装食品等类别的供应商进行质量方面的审核,并在生产现场对源头供应商到顾客的全供应链进行指导和质量提升服务。
 
  林老师
 
  ISO9001、ISO22000、HACCP、BRC等体系高级咨询顾问&培训讲师,企业质量提升方案高级咨询师,拥有大型调味品企业、饮品企业等十多年的质量管理经验,咨询辅导企业生产许可,质量提升等经验丰富,擅长案例剖析、解决问题,得到众多辅导企业的高度评价。:
 
  任老师
 
  高级外审员,认证中心技术总监,高级培训讲师,属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战派管理专家,审核培训经验丰富,擅长案例剖析、问题思考、互动推理,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考试证书】
 
  直播课结束后立即进行线上考试,五个工作日后汇总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信息,根据学员需求颁发供应商管理员培训合格等级证书,并尽快邮寄证书。
 
  观看点播课的人员培训结束后自行安排考试;每月月底汇总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信息,根据学员需求颁发供应商管理员培训合格等级证书,并尽快邮寄证书。
 
  如成绩不合格则在考试系统中自行补考,次数不限,直至成绩通过(补考不收取任何费用)。
 
  证书由食品伙伴网独家颁发,网站可查。
 
  请考试时正确填报姓名以制作证书;请正确填写您的邮寄地址及电话,信息填写后无法更改,请认真填写。如需开具发票请一定一定正确填写开票信息(发票抬头、税号),本次培训只开具电子普通发票。贵司原因导致发票重开,需缴纳手续费(50元/张),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
 
  方老师:13356941975(微信同号)
 
  食品小Q:18905354660(微信同号)
 
  扫码报名
 
  手机端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食学宝”公众号,进入课程链接,点击右下角“购买”,即可参与。
 
 QQ图片20210407084002
日期:2021-04-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伙伴网 管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