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04届全国糖酒会盛大开幕 4000+品牌共赴春盛采购荟

104届全国糖酒会盛大开幕 4000+品牌共赴春盛采购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8 13:43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CFDF)今天在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开幕!开幕首日观众络绎不绝,作为开年食品采购盛会,此次CFDF汇聚全球4000+食品品牌,展现全球食品的创新风采以及特色产品的独具匠心。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455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CFDF)今天在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开幕!开幕首日观众络绎不绝,作为开年食品采购盛会,此次CFDF汇聚全球4000+食品品牌,展现全球食品的创新风采以及特色产品的独具匠心。
 
  进口食品专区作为全国糖酒会的明星展区之一,每年汇聚全球食品优质买家,旨在为下沉渠道经销商、零售终端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全球多元化的产品。今年展会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带来的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丹麦,波兰,泰国,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美国、俄罗斯、泰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款产品亮相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459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02
 
 
  优选全球创新优质品牌,助力国内消费新升级
 
  随着消费升级,90后、Z时代等人群正成为市场助力消费人群,他们追求个性、创新,引领着消费需求和方式的改变,2021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为此特别引入全球优质、创新美食,适应新消费需求,助力食品消费新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06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12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35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38
 
  此次展会吸引了两百多个全球食品品牌参展,包括:Honeyplus、KOKA、NANACO、TICKY、VITAO、CORY、VITARELLA 华大、蓝罐、G7 金语 九日、味祖、辣祖、冰租、秋语、欧巴熊、莱家、蓝蜻蜓、明治、福兰农庄、男爵、伊格纳旭、安吉拉、威亚西拉、Meetoping、奴多勒奥维德、上格拉芙、战马特、塔泽爱、恬恬思、饴食、Dr.kim'shealth food、 安心味觉,Floridina、Obolon、GENERAL BEVERAGE,Lactasoy、MoGu MoGu、Ocean Spray优鲜沛,OKF、SKVinut、Thai Coco、宾得宝、库柏斯、芬特牌系列果汁、果满乐乐、好望水、乐可芬、沙巴哇、事必胜、OLV橄榄油、皇家蒙特垒、伯爵、星牌、皇家莎萝茉,易贝斯特、奥莱奥原生、圣典牛头,熙宝牛奶、塔雅斯等。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41
 
  (部分品牌)
 
  火锅爆品大赛,探究餐饮制胜战略
 
  “第三届中国火锅爆品大赛”在今天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四川省火锅协会主办,此次大赛吸引了100多家火锅、餐饮、供应链企业参与:
 
  200多个火锅爆品及创新产品汇聚一堂,促进中国火锅文化交流,搭建火锅产业展示、展览沟通平台,评选行业匠心菜品、助推火锅爆品、火锅食材、火锅配套辅助产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49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53
 
  同期还举办了“火锅特渠高端闭门会”,汇聚众多火锅企业代表、专家代表、供应链代表、渠道商代表等,一起探讨爆品背后的故事、提升爆品的盈利模式、探讨爆品诞生后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601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605
 
  
日期:2021-04-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采购 食品 全国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