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江西省营养学会召开2021年度会企工作座谈会

江西省营养学会召开2021年度会企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23 08:47 来源:江西省营养学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为及时了解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对学会的工作需求,更精准地为企业提供帮扶,4月17日,江西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在江西奇鹤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会企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科创中国”建设,助力地方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根据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江西省营养学会积极响应省科协号召,主动对接企业,召开会企座谈会,动员学会常务理事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为及时了解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对学会的工作需求,更精准地为企业提供帮扶,4月17日,江西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在江西奇鹤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会企工作座谈会。南昌市营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奇鹤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南昌富泰力诺检测应用系统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播放了由江西省营养学会与江西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制作的三期“营养一分钟,健康你我他”科普知识动漫视频。视频内容精练,形象活泼,设计精美,语言通俗易懂,获得与会常务理事和企业代表一致好评。
 
  邓理事长表示,这类科普宣传是省学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适用于各类新媒介传播,学会还计划开发系列视频,也邀请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省学会将推荐最优秀的专家提供技术支持,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接着,南昌市营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兴苑先生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其开发的智能健康管理产品在社区开展营养干预的成果,为更多的人群提供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形成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全民健康的最终目标;江西奇鹤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CEO唐水华女士向大家介绍其建立“儿童食育教育基地”的一些情况,她表示奇鹤堂的产品专注的婴幼儿产品,而我国的食育教育还远远不够,最应该从幼儿抓起,她希望在省营养学会的帮助下,在儿童食育教育方面做些工作,为我省的儿童营养宣传教育积累些实践经验;江西小才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志敏女士就“学生餐”的营养需求与学生的饮食习惯之间的矛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希望与会专家能就学生餐的食谱与风味开展一些研究,让学生爱上“学生餐”,在保证风味的同时又能满足营养需求。与会专家与企业还就临床营养教育、健康管理、企业共建等主题互诉畅谈,为我省营养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共谋全民健康的宏伟蓝图。学会专家学者,为到会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技术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理事长邓泽元教授对各位企业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会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在科协管理要求的框架下,制定有针对性的计划,帮助各团体会员单位在产品升级、品牌增值服务、经济效益提高做出有效的工作,为我省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移步“江西省营养学会儿童食育教育与实践基地”,江西奇鹤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霞女士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儿童食育教育与实践基地”的每个活动区域,详细讲解了每块区域的功能。到会者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觉得这种模式对普及营养知识,传播健康饮食理念,提倡良好饮食习惯,对孩子们形成健康饮食习惯有极大帮助。
日期:2021-04-23
 
 地区: 江西 中国
 行业: 保健食品
 标签: 营养学
 科普: 营养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