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5万平米超大规模 1000+展商 6月3-5日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亮点提前看

5万平米超大规模 1000+展商 6月3-5日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亮点提前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24 10:19 来源:INTERWINE科通名酒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拥有5个展馆、50000㎡超大展出面积,是疫情后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国际葡萄酒烈酒展会。展会设酒庄馆、国际葡萄酒馆、品牌馆等主题展馆,汇聚1200+家全球参展商,10000+精品美酒,完整体现全球葡萄酒烈酒版图,打造酒行业顶级盛会。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
 
  2021年6月3-5日
 
  广交会展馆B区 9.2-13.2馆
 
  50000㎡展出面积
 
  1000+全球展商
 
  十几个国家展团和主题展区
 
  4场行业顶级论坛
 
  60+场精彩大师班
 
  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5万平米展出面积
 
  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进口葡萄酒烈酒
QQ图片20210524102917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拥有5个展馆、50000㎡超大展出面积,是疫情后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国际葡萄酒烈酒展会。展会设酒庄馆、国际葡萄酒馆、品牌馆等主题展馆,汇聚1200+家全球参展商,10000+精品美酒,完整体现全球葡萄酒烈酒版图,打造酒行业顶级盛会。
 
 QQ图片20210524103033
  十余个国家展团

  展示全球葡萄酒版图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吸引全球各大葡萄酒产国的目光,将组建意大利、法国、智利、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南非、斯洛文尼亚、大洋洲、东欧国家等十多个国家/地区展团,汇聚全球葡萄酒烈酒精品,打造一站式酒类商贸平台。
QQ图片20210524103105


QQ图片20210524103130

 
  五大政府展团

  过硬品质赢得政府青睐
 
  Interwine与中国酒类行业保持最紧密的联系,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借助Interwine这个国际化的专业酒类展示平台,我们全力帮助中国酒类产区、酒庄酒企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助力中国名酒走向全球。此次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共设五大政府展团:宜宾市政府展团、青田精品葡萄酒展团、义乌市进口商会展团、宁波保税区展团以及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产区展团。Interwine将为参展产区、酒庄酒企打造专属品牌名片,开拓全新市场机遇。Interwine与中国酒业携手共进!
 
  特色主题展区

  探索行业热点板块
 
  Interwine作为葡萄酒烈酒行业的弄潮儿,始终站在行业最前沿,时刻跟踪行业热点趋势,全新打造系列主题展区:全球烈酒展区、有机葡萄酒专区、日本清酒及葡萄酒专区、啤酒专区、90+全球顶级获奖酒展示区等高光区域,预判行业发展风向,发力未来热点区块。
 
  专题展区

  全球烈酒展区
 
  作为酒饮三大分类之一,烈酒(蒸馏酒)在全球酒类市场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第26届国际名酒展强力打造精品烈酒展区,全面升级的展区规划以酒吧长廊的形式零距离展示全球烈酒的魅力:白兰地的圆润优雅、威士忌的深沉、伏特加的纯净、清酒的匠心细作、琴酒的自然清香、龙舌兰的奔放,都能在这个舞台上得到最佳的释放。
 
  啤酒展区
 
  随着城镇化水平及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逐渐提升,消费升级趋势越演越烈,消费者对于啤酒的口感及包装等因素愈加重视,各种精酿啤酒、进口啤酒纷纷进入消费者的视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Interwine诚邀生产商、进口商进驻啤酒专区,探索快速成长的精品啤酒市场,共享产业升级红利。
 
  有机葡萄酒专区
 
  有机葡萄酒是国际葡萄酒行业绝对的热点,近来也在国内获得越来越高的关注度。有机葡萄酒更贴合国内市场对葡萄酒自然、健康的理解,其特别强调酿酒原料的有机性,即纯天然性:来自有机葡萄园或有机种植的葡萄,不用化学肥料和农药,在酿制过程中使用天然酵母、过滤和澄清方法,以提高有机葡萄酒的质量。Interwine追踪行业发展趋势,推出有机葡萄酒专区,助力展商布局行业热点区块。
 
  90+全球顶级获奖酒展示区
 
  “90+全球顶级获奖酒展示区”全球名庄酒、精品酒等高分美酒汇聚,将成展会最专业的精品美酒展示平台。展区将聚焦精品葡萄酒烈酒及全球获奖酒,世界及中国各酒评大赛的历届获奖酒都会是展会最大亮点!
 
  世界老酒展区
 
  岁月之酿,共享共赢。近年来,老酒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品味老酒、收藏名酒已经成为酒类消费趋势。为了更好的助力老酒市场的健康发展,在本次第26届广州国际名酒展上将举行老酒大会并设世界老酒展区,与老酒行业的同仁一同探索老酒行业的发展,全力推进中外老酒的交流与贸易,激发世界老酒的新活力。
 
  四大行业论坛,60+大师班

  精品现场活动引领业界风潮
 
  全球500+行业KOL助阵,行业高峰论坛、研讨会论道中国精品葡萄酒烈酒市场,带来最新行业趋势分享;2021 广州国际名酒展将追逐中国酒行业最热门话题,行业大咖、专家预判市场新变革,把脉行业新动向。深度挖掘顺势而为,与重磅大咖共话未来酒业新趋势。
 
  中国(广州)酱酒大会
 
  2021酒业(广州)高峰论坛
 
  中国酒业新趋势行业高峰论坛
 
  中国酱香(广州)高峰对话会
 
  60+场顶级大师班带您多维度探索多彩的葡萄酒烈酒世界,主题涵盖意大利、法国、智利、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希腊、斯洛文尼亚、中国、日本等新旧世界葡萄酒烈酒产国;选题多样,包括赵凤仪MW主讲的宝娜大师班、法国勃垦地夜丘风土大会、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大师班、意大利酒王布鲁耐罗大师班、美食与葡萄酒酒的舌尖邂逅大师班、欧洲十字路口的小众精品酒大师班等等,干货满满,期待您的参与。
 
  2021年6月3-5日
 
  广交会展馆B区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
 
  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葡萄酒烈酒展
 
  一场全球瞩目的高端酒类行业盛会
 
  我们与您6月相约广州!
 
日期:2021-05-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