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 China联合千万级粉丝美食KOL 打造全球食品展会互动新体验

SIAL China联合千万级粉丝美食KOL 打造全球食品展会互动新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03 09:17 来源: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5月18日-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 China 2021国际食品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146,994专业人士参与,超出预期。
   2021年5月18日-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 China 2021国际食品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146,994专业人士参与,超出预期。
 
  在本届展会中,SIAL China聘请抖音千万级粉丝超级美食KOL——我是不白吃为“SIAL China 2021美食品鉴馆”,参与本届展会预热、现场互动、直播逛展等环节,圈粉数十万,引发了社交媒体热议。
 
  微信图片_20210603091758
 
  我是不白吃是超有文化又爆笑可爱的二次元美食家,他活泼开朗,风趣幽默,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知晓中外各种美食知识,是“立志成为食神的男子”。作为短视频+直播带货的超级流量美食动漫IP,他用爆笑的喜剧讲述世界各地的美食知识和故事,在抖音平台已经积累了近1800万粉丝,获赞3.4亿次。
 
  在本届展会中,我是不白吃采用引人瞩目的科普及诙谐幽默的方式进行直播逛展,在线用户可不出家门零距离与现场展商互动,了解SIAL China 全球各地的优质食品、在线参与现场精彩活动。同时,我是不白吃爆笑、可爱,为现场参展的专业人士带来的全新的互动体验,成为了本届展会近15万专业人士的亮点。
 
  未来,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将不断通过创新方式,不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提升现场专业观众的参展体验,同时也将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加强与各方的交流与合作,据悉,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将于今年10月28-30日在深圳启航,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将继续给观众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展会体验。
 
 
日期:2021-06-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粮油 餐饮
 标签: 食品 展会 食品展 美食 粉丝
 相关专题: 2022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