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打造华南食品贸易平台 众多知名品牌报名参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打造华南食品贸易平台 众多知名品牌报名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6 09:48 来源: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中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为了持续拉动亚洲食品行业与全球食品行业的联动,助力中国食品企业快速进入全球市场,SIAL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以下简称“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众所周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中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为了持续拉动亚洲食品行业与全球食品行业的联动,助力中国食品企业快速进入全球市场,SIAL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以下简称“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本次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的展览总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设置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绿色农产品、肉类及冷冻,方便食品及粮油和调味品、功能性健康食品、乳制品、高端饮品等在内的9个展区。预计吸引全球650家展商和超过40,000位专业人士参与。
 
  凭借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的成功举办,以及SIAL China系列品牌极具鲜明的国际性和专业性特征,展商参与热情高涨。据主办方数据统计,目前已经有百余家知名企业报名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产品涵盖休闲食品、饮品、乳制品、方便食品、农产品、调味品、肉类等多个品类。
 
  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休闲食品受到青睐,休闲食品行业呈现出上升发展的态势,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已达到万亿级规模。目前,包括韩进(上海)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海亿食品有限公司、汕头市叮小马娱乐有限公司、香港珍妮曲奇小熊饼干有限公司、西安乐芬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晋年贸易有限公司 (自然派)等超过50家休闲食品企业已报名参加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这些企业将借助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的国际资源和媒体资源,进一步开拓华南及国际市场,实现贸易和品牌效果最大化。
 
  除休闲食品外,斐品汇(武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四川三匠苦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饮品企业;河北今旭面业有限公司(三个樱桃)、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方便食品企业以及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粮家佳康食品营销(天津)有限公司等肉类冷冻企业将纷纷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现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与“深圳国际食品谷”持续推进的契机下,参展企业将以展会作为杠杆来撬动庞大的华南地区市场,让优质的食品饮料产品在国内外实现流通。
 
  值得一提的是,在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备受好评的《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展区也将登陆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向亚太食品饮料行业展现“中国特色”。目前,众多《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产品已经报名参展,黑龙江省五常大仓米业有限公司(隆福源)成为首个报名参展的品牌。
 
  目前,已报名参展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的展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安徽、江苏、西安、河北、福建、黑龙江、四川、贵州、广东、香港等多个省份和特别行政区,其中来自华南地区的展商占比超过80%,华南地区所释放出的经济活力将持续吸引展商参与。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依托其母展的全球资源和国际影响力,结合本地特色,再度释放“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的核心价值,帮助客户构建食品行业新模式,培育食品行业新业态,创新全球食品供应链布局。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运用深圳的地缘优势,吸引全球优秀的食品生产商、进出口商、经销商、电商、批发和零售商、超市和综合商社、新零售企业、餐饮企业、食品相关设备/ 技术、食品采购中心等,为华南地区不断增长的食品大流通以及新餐饮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日期:2021-08-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