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健康世博会2022带你在"旅游"+"健康"产业的大蓝海中把握商机...

健康世博会2022带你在"旅游"+"健康"产业的大蓝海中把握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7 11:24 来源:博华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年3月30日至4月1日,第三届健康世博会将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作为被列入上海“十四五”旅游高峰工程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集群展之一,与上海国际旅游产业投资和开发展、上海国际游艇及生活方式上海秀等同期举办。
   展会概况
 
  作为汇聚大健康产业高端资源的一体化展示交流平台,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简称“健康世博会”)旨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产业加速融合,助力企业抢占发展新高地。
 
  2022年3月30日至4月1日,第三届健康世博会将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作为被列入上海“十四五”旅游高峰工程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集群展之一,与上海国际旅游产业投资和开发展、上海国际游艇及生活方式上海秀等同期举办。届时,展会将携手行业各大权威机构,串联康、养、医、护、游五大产业链,覆盖康养旅游、健康器械、养老康复、中医养生、健康食品、健康管理六大板块,助力企业在“旅游”+“健康”产业的大蓝海中把握商机。
 
  展品类别
 
  No.1 康养旅游
 
  康养小镇机构、森林/温泉/湖区/海滨度假区、特色度假基地、文旅及康养地产、生态养生健康小镇、健康产业园区、定制旅游等
 
  No.2 中医养生
 
  中医养生馆、中药种植基地、艾灸护理用品、经络疗法护理产品、红外线理疗产品、熏蒸疗法护理产品、中医养生美容、中药保健品、药膳食疗等
 
  No.3 养老康复
 
  养老服务机构/咨询、福利院及养老示范单位、旅居养老、医养结合机构、社区健康管理机构、康复医疗机构、辅助器具(听力/视力/语言/行动等)、智慧养老、适老化设计改造等
 
  No.4 健康管理
 
  健身连锁机构、健康管理咨询、慢病管理、体检机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健康人才培训服务、大数据信息服务、健康评估/心理测评等
 
  No.5 健康器械
 
  按摩保健器械、可穿戴产品、助眠类产品、运动健身器材、康复训练器材、自我监测设备、急救类产品、健康家居、卫生保健用品等
 
  No.6 健康食品
 
  健康营养品、天然滋补品、中医药材、美容养颜保健品、婴幼儿奶粉、益生菌、有机/无糖/膳食/绿色保健品、功能性食品、代餐品。
 
  历届展商列表(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827112509
 
  汇聚优质买家
 
  健康产品渠道商(经销、代理、进出口等)
 
  健康产品电商/微商
 
  药店及连锁商超
 
  养老/社区管理服务机构
 
  康养旅居/地产开发商
 
  旅行社/OTA/线路运营服务商
 
  酒店/餐饮投资管理
 
  医疗服务机构
 
  健身管理机构
 
  健康管理中心
 
  美容/养生会所
 
  培训/教育
 
  政府/商协会
 
  ......
 
  展馆布局图
 
  微信图片_20210827112519
 
  上海世博展览馆位于世博轴西侧,紧邻中华艺术宫、世博中心以及梅塞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她连接南浦大桥、卢浦大桥、打浦路隧道、西藏南路隧道等过江要道。
 
  企业推广的优选平台
 
  ■ 权威行业协会鼎立支持,专业组展机构全力打造,汇集丰富行业资源
 
  ■ 贯穿大健康产业链,共享“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40万大展客流,打通产业链合作
 
  ■ 展览+活动+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新体验
 
  ■ 汇聚经销商、代理商、连锁商超、药店、健康管理、康养旅居、地产开发商、旅行社、OTA、电商等专业买家渠道,尊享定制化配对服务
 
  ■ 主流媒体、行业宣传、云直播,全方位渠道推广,引发行业强烈关注
 
  部分合作推广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827112523
 
  亮点活动
 
  健康世博会将进一步在" 健康 "+" 旅游 "领域精耕细作,于 2022年展会现场打造10余场高品质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和领军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 第三届上海国际健康与养老高峰论坛
 
  ● 慢病康复管理与康养旅游高峰论坛
 
  ● 健康管理创新论坛
 
  ● 第二届上海旅游产业发展峰会
 
  ● 投资开发大会及配对会
 
  ......
 
  2021健康世博会
 
  2021健康世博会于6月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携手“食品加工包装与机械联展”同期举办,打造了“食品原料、健康、加工一站式商贸平台”。3天展期,超过7万人次的观众莅临,国内观众主要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北京、广东、安徽、河南、河北、江西等省市,3天的展会共迎来24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莅临参观。可以说,行业对健康世博会的关注度逐年提升,也见证着大健康行业高速增长带来的大市场。
 
  上海市老科协秘书处如是评价:
 
  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6月成功举办,上海市老科协代表属下44职能委、专委会、工作委和团体会员单位和一万多名会员表示热烈祝贺!我们上海市老科协这次率700多会员代表参会,初次体验了呈现丰富的一场一站式大健康产业盛会,进一步增强了科学健康观念,提高了品牌意识,收获颇丰,收益良多。希望这样高端的“健康世博会”越办越好!希望我们的合作更为广泛和深入!
 
 
日期:2021-08-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生活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