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月广州康博会开展在即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中

9月广州康博会开展在即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1 09: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广州康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这是一场举组委会全力打造,投入多、规模大、参与度高的国际性盛会。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广州康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这是一场举组委会全力打造,投入多、规模大、参与度高的国际性盛会。
 
  从2020年9月康博会组委会就开启了一年的精心筹备工作,包括策划、宣传、招展、招商、采购对接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各出奇招,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与看点,力争把本届康博会办成一届水平高、效益好、影响大的行业盛会。
 
  广州康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在双循环大战略下,办好第十二届广州康博会对于助力企业品牌共享大健康市场和机遇,促进我国大健康经济加快复苏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工作重心已由招展向办展转变,打响康博会最后“攻坚战”,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有关情况如下:

  1、宣传渠道更加丰富
 
  本届康博会全方位纵深于百余家主流媒体、行业媒体、自媒体等各类宣传平台,通过对品牌宣传高层次的曝光以及打造品牌传播矩阵,实现康博会展览展示、宣发、推介等多种服务功能,打造永不落幕的“大健康产业盛会”。
 
  康博会战略媒体伙伴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参与、支持、分享康博会,组委会市场部今年大力开发新的宣传渠道,特别是在新媒体宣传更是下足功夫,推陈出新,展开为期几个月的抖音广告、朋友圈广告、百度推广、今日头条和腾讯视频等多种新媒体推广形式。
 
  2、宣传力度持续加大
 
  康博会组委会为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最大化的满足企业需求,临近开展,观众组织方面投入了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始终将展商的参展实效摆在首位,一系列的专业观众邀约工作密锣紧鼓地进行中。同时也积极的着手筹备展前准备事项,通过EDM邮件、网络、短信、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向预登记观众同步推送展会最新动态。
 
  1、邀约目标人群更加精准
 
  组委会在继续发挥好资源优势、坚持协会组团为主的同时,更加注重发挥重心下沉与扩大覆盖面结合,按照行业性和区域性等不同维度,观众组织部人员走访以广州市区为中心,覆盖广东省周边城市甚至珠三角地区的上千家社区门诊、中医理疗养生馆、健康养生会所、直销机构、电商平台等市场机构,一对一与目标采购商进行展会介绍、倾听采购商诉求,为其匹配推荐已报名的展商,实现资源对接,充分发挥展会平台作用。
 
  2、供需对接服务更加优化
 
  不断优化展前、展中、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服务,其中,8月份将实行分批次辑录发布所有展商的各项展品或服务信息,定向推送专业采购商;同时,将继续强化展商供应信息和采购需求信息线上发布,便利双向对接,做好服务好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等积极作用。
 
  广州康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在推动我大健康产业经济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其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行业一张靓丽名片和粤港湾大湾区重要的产业性展会。
 
  9月10-12日
 
  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
 
  一场精心谋划的盛会
 
  康博会,准备好了!
日期:2021-09-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行业: 保健食品
 标签: 保健 广州 广交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