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受成本因素等影响 海天、洽洽、安井等多家食品企业纷纷涨价

受成本因素等影响 海天、洽洽、安井等多家食品企业纷纷涨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09 08:2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自10月份以来,受原材料涨价带来成本压力等因素影响,海天、洽洽、安井等十多家食品企业纷纷对其产品进行了提价。
  食品伙伴网讯 自10月份以来,受原材料涨价带来成本压力等因素影响,海天洽洽、安井等十多家食品企业纷纷对其产品进行了提价。
 
  10月12日,海天味业公告表示,鉴于各主要原材物料、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决定对酱油、蚝油、酱料等部分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主要产品调整幅度为 3%~7%不等,新价格执行于10月25日开始实施。
 
  10月22日午间,洽洽食品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瓜子系列产品升级带来产品力提升,以及伴随的原料及包辅材、能源等成本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公司葵花子系列产品以及南瓜子、小而香西瓜子产品进行出厂价格调整,各品类提价幅度为 8%-18%不等,价格执行于 2021 年 10 月 22 日开始实施。
 
  10月25日,太太乐发布调价通知,自2022年1月1日起对部分产品进行调价,调价区间根据产品不同上涨3%~5%。
 
  11月1日,安井食品晚间发布公告称,对部分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菜肴及速冻米面制品的促销政策进行缩减或对经销价进行上调,调价幅度为3%-10%不等,新价格自当日起按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
 
  同日,安琪酵母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产品价格的通知,因上游主要原材料和环保、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生产成本急剧上升,安琪酵母对部分产品价格作出调整。调整品种涉及无铝害油条膨松剂系列产品;馒头、面包改良剂系列产品;面包、蛋糕乳化剂系列产品;脱模油系列产品;鸡精系列产品。自2021年11月8日18:00开始执行公司新的出厂价。
 
  同日,网传李锦记也将调价,产品出厂价格调整幅度6%-10%不等。新出厂价格将于2021年12月16日开始实施。
 
  11月2日,海欣食品、恒顺醋业两家企业发布提价公告。海欣食品对部分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菜肴及速冻米面制品的促销政策进行缩减或对经销价进行上调,调价幅度为3%-10%不等,新价格自 2021 年 11 月 3 日起按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恒顺醋业自2021年11月20日起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调整幅度5%-15%不等。
 
  11月3日,天味食品披露的调研纪要显示,10月中旬公司已对两款产品进行提价,其他产品正在进行全面梳理。
 
  11月4日,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鉴于各主要原材物料、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决定对加加酱油、蚝油、料酒、鸡精和醋系列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 3%~7%不等,新价格于2021 年 11 月 16 日 00:00 正式执行。
 
  此外,据媒体报道,云南能投宣布对部分食盐产品及工业盐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综合平均调价幅度30%-35%不等,同时苏盐井神也表示,公司产品都是随行就市进行销售,因此也相应上调了价格。对于提价的理由,上述企业表示系因材料成本上涨,利润受到挤压。除了上述两家盐企,雪天盐业也称小包食盐出厂价近期陆续提价,涨价幅度在10%,工业盐涨价幅度30%-5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1-11-09
 
 行业: 休闲食品 调味品
 品牌: 洽洽 海天
 标签: 食品 洽洽 海天
 科普: 食品 洽洽 海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