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2021延期不取消 稍候更精彩

CBST2021延期不取消 稍候更精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17 09: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展会组委会为此精心策划、精细准备。CBST2021目前已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展,近5000名观众提前做完参观登记。
   饮料产业链上的各界朋友,大家好!11月16日原本是CBST2021盛大开幕、参展商做展品呈现、观众到现场参观的重要时刻。“品牌展会 饮领创新”,饮料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和创新成果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打磨将在3天的时间里集中释放,众人的视点汇聚与此,行业盛会就此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展会组委会为此精心策划、精细准备。CBST2021目前已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展,近5000名观众提前做完参观登记。鉴于当前疫情影响,根据有关部门的最新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及各界观众的人身健康和安全,并确保展会的最佳效果,经CBST展会组委会多方沟通与研讨,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1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延期至2022年1月举办,具体举办日期将根据上海市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和展馆的防疫要求等另行通知。
 
  微信图片_20211117092837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CBST2021展会延期变动,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及时调整行程、展品运输等原计划的参展/参观安排。展会组委会将利用更充足的筹备时间,全力以赴做好观众组织及展会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后续事宜,最大程度保障展商的参展成效。我们相信这次的疫情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展会、同期活动可以很快恢复正常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117092841
 
  对于现已开放的平台,如展商证申领平台可继续登陆填写申请,观众/团体观众登记平台,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可继续登陆填写,已完成注册的观众确认码仍然保持有效,无需重新预约;年会、论坛等活动也会在展会重开后同期举行;众多参展商和业内各领域人士可抓紧这一良机,展品更新仍可进行、展位预订仍在开放,为您的新产品、新技术的亮相与推广打出响亮的一枪。
 
  扫描二维码 即刻开始登记
 
  微信图片_20211117092851
 
  1、您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进入CBST2021观众登记系统,开启参观之旅!
 
  2、微信注册成功后,如您需要再次使用二维码,按原步骤进入登记系统可直接弹出您注册过的确认码,无需再次输入相关信息。
 
  今年是CBST第20周年第十届。展会创办之初,正是中国饮料行业起步并快速发展的时期,是行业技术进步产业链互相融合的开启之际。20年来,CBST见证和参与了行业、产业链、企业的稳步提升,看到了诸多企业通过CBST平台洽谈合作获得商机,搭建起畅通的供应链,实力逐步壮大;20年来,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以及行业同仁与CBST相互支持,风雨兼程,共同打造起规模领先、展品丰富、内涵丰富、享誉亚太的CBST;20年来,为中国饮料产业链相关企业走向世界,并为国际品牌寻找中国伙伴提供了平台,和业界诸位同仁共同推动了中国饮料行业的健康创新发展。
 
  CBST展会组委会对多年来给予大力支持和理解的广大参展商和行业同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我们深知,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成长离不开饮料产业链各界人士的努力。是你们一贯的支持,让CBST18年来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饮料工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是你们的创新、拼搏,让中国饮料行业得到飞跃式的前进,跨越式的发展。展会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将与产业链上的各位一起,聚拢更多的精英企业和人士,共同分享中国饮料经历社会环境变化调整方向的创新成果与未来趋势,合力推动中国饮料行业高质量高科技创新发展,造福于社会、造福于消费者、造福于产业链上的大家!
 
  请您相信,疫情虽然让我们在今年11月无法如约见面,但CBST组委会坚持精品、创新的初心未变。我们将继续以“打造中国饮料行业全产业链高效服务平台”为己任,让每一家展商都有所收获,让每一位观众都满意而归。在这期间,招展工作不停歇、展商服务不断联、媒体宣传不断更、观众工作不怠慢。同时,延迟的时间里我们更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服务升级:展馆规划持续进行、同期活动精心策划、论坛内容再次优化、观众邀约冲刺发力;收获升级:CBST将继续搭建好展示交流平台,确保新技术新成果集中亮相,助力各界人士洽谈合作寻找市场蓝海,给予您更佳的参展、观展体验。新展期的CBST,值得您的等待!
日期:2021-11-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展会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