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知名快餐店将次品包子倒进垃圾桶”引热议;美团将在快手上线...

今日导读:“知名快餐店将次品包子倒进垃圾桶”引热议;美团将在快手上线小程序;12月中旬全国白酒批价上涨(2021年12月2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28 15:44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2月28日热闻有:“知名快餐店将次品包子倒进垃圾桶”引热议;12月中旬全国白酒批价上涨;五粮液提名张宇为公司副董事长;好欢螺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5000万;古越龙山副总经理董勇久辞职;美团将在快手上线小程序……
  “知名快餐店将次品包子倒进垃圾桶”引热议
 
  12月25日,网曝山东滨州一家快餐店将品相不好的包子倒进垃圾桶,引发热议。26日,涉事品牌工作人员回应,倒掉的包子有质量问题,面没有醒发好,而且韭菜馅放置时间长已经变黑。之前质量不好的包子是员工自己吃的,但是会有店铺偷偷再拿出来卖。这次倒包子也是为了警示员工,让顾客吃上更好吃的包子。
 
  12月中旬全国白酒批价上涨
 
  近日,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12月中旬全国白酒价格环比总指数为100.05,上涨0.05%。其中名酒价格指数为99.96,下跌0.04%;地方酒价格指数为100.22,上涨0.22%;基酒价格指数为100.05,上涨0.05%。全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定基总指数为108.12,上涨8.12%。其中名酒价格指数为111.19,上涨11.19%;地方酒价格指数为103.36,上涨3.36%;基酒价格指数为107.32,上涨7.32%。
 
  五粮液提名张宇为公司副董事长
 
  12月27日晚间,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九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显示,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同意提名张宇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副董事长人选,其任期与其他董事一致。该议案还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同时,聘任刘洋、李健为公司副总经理,其任期与其他董事一致。
 
  好欢螺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5000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好欢螺关联公司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00万人民币增至5000万人民币。
 
  古越龙山副总经理董勇久辞职
 
  12月23日,古越龙山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勇久的书面辞职报告。董勇久因已到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董勇久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美团将在快手上线小程序
 
  12月27日,快手和美团达成互联互通战略合作。美团将在快手开放平台上线美团小程序,为美团商家提供套餐、代金券、预订等商品展示、线上交易和售后等服务,快手用户将能够通过美团小程序直达。
 
  元气森林发布减糖用户报告
 
  12月27日,主打“0糖0脂0卡”饮品的元气森林对外发布了《减糖用户消费行为报告(2021)》,首次向外界披露了国内主流减糖用户群体的画像、消费习惯和内在动机等内容。
 
  西班牙通报我国出口厨具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2月27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厨具不合格。
日期:2021-12-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