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六届上海零售业大会暨中国零售创新峰会

第十六届上海零售业大会暨中国零售创新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31 10:3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如何在新发展格局中保持领先,如何在诸多不确定性中赢得主动,零售业决策层须针对行业战略议题和创新热点有更充分的观点碰撞与思想交流。有鉴于此,我们倡议打造一个上海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零售界的品牌性机制化的年度论坛,以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零售业的发展与创新,并有力赋能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的建设。为更好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零售业的发展与创新,第十六届上海零售业大会暨中国零售创新峰会将于2022年3月2日-3月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第十六届上海零售业大会暨中国零售创新峰会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纲要将“加快数字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从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到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从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再到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勾画出未来五年数字中国建设新篇章。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智慧零售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用户变迁与消费升级的驱动下,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智慧零售的发展有利于推动零售商、中小微经济体“上云用数赋智”,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全面促进消费,催生新就业形态,全面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助力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与此同时,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为经济提质注入全新的动力,同时也为消费品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基础设施。随着 5G、数据中心、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支持零售智能化和数字化的新基建快速落地,将进一步推动消费和生产环节间数据互联,并助推个性化、定制化开发,智能化、柔性化生产。
 
  如何在新发展格局中保持领先,如何在诸多不确定性中赢得主动,零售业决策层须针对行业战略议题和创新热点有更充分的观点碰撞与思想交流。有鉴于此,我们倡议打造一个上海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零售界的品牌性机制化的年度论坛,以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零售业的发展与创新,并有力赋能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的建设。为更好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零售业的发展与创新,第十六届上海零售业大会暨中国零售创新峰会将于2022年3月2日-3月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届时将汇聚400位来自政府,协会,商超及零售品牌商包括中外食品饮料酒业,鞋服个护美妆母婴,家居生鲜社区领域、国内物流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营运管理解决方案,企业大数据与商业智能服务商,物流与供应链协同管理及仓储解决方案,全域智慧营销方案提供商,智慧门店解决方案,云计算与物联网方案提供商,B2B/B2C电商平台,第三方咨询机构,共同围绕“数智改造,智能体验,消费升级”这一主题,深度探讨零售业变革、融合、共享与发展,不断创新,合作共赢,推动消费转型升级!
 
  - 士研全球零售研究院
 
  士研全球零售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每年围绕零售数字科技、市场营销、供应链物流等方向组织全年的会议活动,汇集了零售管理者及细分职位下零售人所关注的丰富关键议题,已成为零售行业领导者不可或缺的沟通平台。通过产业观点、峰会活动、线下沙龙圆桌等活动为零售人提供高效的智库服务。同时通过产业观点、研学产品及现有的零售专家数据库等方式为零售行业的精英们不断提供全面的战略与决策指导,是零售产业的最佳合作伙伴。
 
 
  热点话题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零售业的发展与创新如何赋能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的建设
 
  世界零售业发展趋势展望
 
  《数据安全法》解读
 
  如何挖掘线上线下协同价值
 
  圆桌讨论: 域见零售,穿越行业周期的零售观察
 
  人零售在社区未来商业生态中的价值
 
  在新国际关系下,跨境电商如何成为外循环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
 
  新发展格局下的供应链创新思考
 
  新形势下冷链物流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
 
  企业在构建未来供应链能力时如何应对相关挑战和风险?
 
  万亿级市场的直播电商,品牌如何打磨和利用好“供应链”这把利器?
 
  圆桌讨论:如何在数字化时代重塑供应链?
 
  强化渠道数字平台系统核心竞争力,助力打造智能渠道生态链
 
  国货潮+内循环,数字时代下的品牌零售,该怎么玩?
 
  在当前零售环境下,如何做好私域这道品牌增长必选题
 
  如何最大化消费者价值创新服务效能
 
  体验式消费开启线下零售“新玩法”
 
 
 
 
 
     关于会议: 第十六届上海零售业大会暨中国零售创新峰会
日期:2021-12-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商超
 标签: 中国 热点 零售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