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出口茅台出厂涨价;泸州市2021年酒业营收1100亿元;古越...

CADA十点播报:出口茅台出厂涨价;泸州市2021年酒业营收1100亿元;古越龙山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09 09:3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出口茅台出厂涨价;泸州市2021年酒业营收1100亿元;古越龙山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01

  出口茅台酒出厂价上涨
 
  1月7日获悉,出口53度飞天茅台酒出厂价涨至150美元/瓶。涨价后出口53度飞天茅台酒的价格与国内一致。据悉,作为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驰名中外的中国民族品牌代表,茅台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已经走出内地,出口到了中国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成为了出口量最大的中国烈性酒品牌。
 
  02

  泸州市2021年酒业营收1100亿元
 
  1月7日获悉,泸州2021年,预计全年实现酒业营收1100亿元,实现税金118亿元,完成全年全市酒业增加值增速10%、营收增速10%、税金增速18%的目标。
 
  03

  泸州老窖特曲阜阳破亿
 
  1月6日,“泸州老窖特曲VIP群英汇新春国标鉴赏会”合肥站活动举行。会上透露,从2013年在安徽成立泸州皖江酒类销售公司,作为泸州特曲和头曲在安徽省的品牌专营公司以来,泸州老窖特曲9年实现了15倍销售增长,特别是阜阳市场已经突破1亿元销售,成为安徽的基地市场。
 
  04

  郎酒2022稳中求进、求快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近日在讲话时表示,2022年郎酒集团要稳中求进,稳中求快,要尊重市场、尊重产品成长规律,帮助商家成长,帮助商家盈利;做到“慢”与“快”,“强”与“大”,“强优势”与“补短板”协调发展,扎实推进做强、做长、做大的目标。
 
  05

  西凤部署2022年营销工作
 
  1月5日,西凤酒召开2022年营销工作部署大会,会议表示,2022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次高端以上产品布局,持续拉升产品结构;二是加快样板市场打造进度和速度;三是加强网点建设、深化消费者培育;四是切实推进经销商分级管理工作;五是做到四个统一;六是加强团队建设。
 
  06

  川酒集团推出“国酿酱酒”
 
  日前,川酒集团大单品国酿媒体品鉴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川酒集团隆重推出高端酱香大单品“国酿酱酒”。据悉,国酿酱酒定价1299元,剑指酱酒高端赛道。
 
  07

  宣酒集团再捐1000万
 
  1月6日,“庆祝宣酒建厂70周年慈善捐款仪式暨新品宣酒10上市发布品鉴会”隆重举行。市委市政府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李健董事长宣布,向宣城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三年内持续资助宣城市的“万企兴万村”工程。
 
  08

  夜郎古酒业发布百亿战略计划
 
  夜郎古酒业董事、总裁董兵近日正式发布了百亿战略计划,要在2023年达到30亿元规模,2026年完成50亿元目标,2031年实现产能3万吨、占地1000亩、销售100亿的战略规模。
 
  09

  酒糟再利用研究取得新突破
 
  近日,安徽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肖亚中团队发表论文,介绍其在酒糟资源再利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该研究项目从白酒堆肥高温阶段筛选功能微生物并制备成混合菌剂,应用于白酒糟预处理。菌剂处理后的酒糟可作为基质种植平菇,最终平菇可在产量相同的情况下,提前5-7天成熟。
 
  10

  玖藏西凤酒抗疫捐赠100万元
 
  1月7日,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玖藏西凤酒,给莲湖区政府捐赠仪式在西安莲湖区广成酒店举办。为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重要贡献的医护工作者,玖藏西凤酒特向莲湖区政府捐赠100万元。
 
  11

  茅粮酒业所持司岗里2.46亿元股权被冻结
 
  1月7日,经显示茅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冻结,执行通知书文号为(2021)云0112执8374号之一,被执行人为茅粮酒业,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云南司岗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冻结权益数额为2.46亿元,冻结期限从2021年12月30日到2023年12月29日。
 
  12

  国宝酒业加码布局全国化
 
  1月7日,“国宝贵轩·酱香瑰宝——同伟集团中国贵轩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河北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从“珠三角”经济圈到“京津冀”经济圈,国宝酒业正在加码布局全国化,占领酒业高地市场。
 
  13

  古越龙山荣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有效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有关规定,经严格评审,省政府决定,授予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2021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14

  瑞信予华润、青岛、重庆啤酒“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予华润啤酒、青岛啤酒、重庆啤酒“跑赢大市”评级,华润啤酒目标价84港元、青岛啤酒目标价90港元、重庆啤酒目标价170元人民币。
 
  15

  燕京啤酒连续5日获北上资金净买入
 
  燕京啤酒1月4日陆股通净买入626.29万元。燕京啤酒近5日陆股通资金呈现持续买入状态,近5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1.03亿元。
 
  16

  Corona推无酒精啤酒新品
 
  1月5日,啤酒品牌Corona宣布其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Corona Sunbrew 0.0%。这是一款富含维生素D的无酒精啤酒,每330毫升就含有30%的成人维生素D日需量。Corona表示,该产品的开发理念在于希望能让消费者在每个季节均可“随时随地尽享阳光”。
 
  17

  10家叁拾汇会将集中落地投入运营
 
  据市场信息,由叁拾寻一味主办的“遇鉴酱香 · 悦享绵柔”品鉴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盛大召开。到一月底,将会有10家叁拾汇集中落地投入运营,届时,这10家叁拾汇的开业典礼+品鉴将会依次开展。这10家叁拾汇分别位于河南郑州、西平、濮阳、新郑,广东茂名,天津,江苏张家港、苏州。
 
  18

  爱尔兰每瓶葡萄酒售价低于6.2英镑违法
 
  从1月4日开始爱尔兰实行了一项新法律,为酒类制定了最低限价,标准是每克纯酒精的最低售价是10欧分,由此推算出的每瓶葡萄酒的售价不能低于6.2英镑。此举的目的是用来降低该国的人均酒类消费量,也使爱尔兰成为包括苏格兰和加拿大在内的少数几个为酒类制定最低限价的国家和地区。
 
  19

  南昌查获多件假 “贵州茅台酒”
 
  近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西湖分局,接公安案情线索,西湖区桃花路某物流公司接单承运一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贵州茅台酒”拟发往外地。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西湖分局立即快速响应,联合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民警迅速赶往该物流公司,现场共查获多件标称“贵州茅台酒”白酒。
日期:2022-01-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