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好丽友回应涨价和配料双标;海底捞“最牛服务员”杨利娟接棒CEO...

今日导读:好丽友回应涨价和配料双标;海底捞“最牛服务员”杨利娟接棒CEO;雅培新增召回一批次产品;汉庭星空酒店因生产经营过期食品被罚(2022年3月2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02 15:0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3月2日热点:好丽友回应涨价和配料双标;雅培新增召回一批次产品,不涉中国大陆市场;海底捞“最牛服务员”杨利娟接棒CEO;天津四季酒店因经营混有异物食品被罚4万元;汉庭星空酒店因生产经营过期食品被罚款1万元;燕塘乳业与美团买菜合作专属牧场;正邦集团:“申请破产”等内容为不实信息;雀巢“冠能初乳粮”引入中国市场;嘉吉新建宠物食品新工厂;良品铺子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餐饮配送服务。
  好丽友回应涨价和配料双标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好丽友仅对中国等市场实行涨价,以应对原材料上涨。对此,好丽友官方微博回应称,好丽友产品国内价格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随着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仅去年9月对受影响较大的部分派类产品价格做出调整,其余产品比如膨化、饼干、糖果等产品价格均保持不变,去年9月后所有产品价格未做任何调整。且不同国家受原料及人工成本上涨影响不同,价格调整周期亦不相同。此外,针对配料“双标”争议,好丽友表示,好丽友·派主要配料全球一致,不存在双标问题,得到的配料表不同是因为翻译软件不精确且各国对配料表的要求、称呼不一样。
 
  雅培新增召回一批次产品,不涉中国大陆市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一表示,雅培已召回同在密歇根州Sturgis工厂生产的部分Similac PM60/40特殊配方粉状产品,其已分销至美国和以色列。雅培中国回应称,从未进口该产品到大陆市场销售,雅培官方跨境购渠道也从未销售过该产品。
 
  海底捞“最牛服务员”杨利娟接棒CEO
 
  3月1日,海底捞发布管理层人事任命公告,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杨利娟调任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兼前首席执行官张勇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李瑜出任海底捞中国大陆地区首席运营官,王金平出任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首席运营官。
 
  天津四季酒店因经营混有异物食品被罚4万元
 
  从天眼查APP获悉,近日,天津现代城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城四季酒店因经营混有异物的食品而被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处罚金额为4万元。据了解,在去年“十一”期间,顾客萧先生(化名)的4岁孩子在天津四季酒店用早餐时吃出了碎玻璃,经医院检查后,发现其胃里有一片长度约8mm的异物并收住院进行治疗。
 
  汉庭星空酒店因生产经营过期食品被罚款1万元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为“关于汉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目西路分公司涉嫌生产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案”。据悉,汉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目西路分公司因生产经营过期食品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1年12月2日,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汉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目西路分公司一楼进行执法检查时查见其货架上有蝴蝶酥、乳酪咸饼等食品已超过保质期。
 
  燕塘乳业与美团买菜合作专属牧场
 
  日前,美团买菜已经与深圳燕塘、北京三元等区域乳业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除了进一步加强数字化的消费体验外,未来还将共同建立专属牧场,开发定制系列商品。
 
  正邦集团:“申请破产”等内容为不实信息
 
  3月1日,正邦科技母公司正邦集团在微信公众号“正邦视界”发布澄清声明称,关于“正邦申请破产”等相关内容为不实信息,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雀巢“冠能初乳粮”引入中国市场
 
  雀巢旗下的宠物营养品牌普瑞纳冠能计划将其黑科技产品“冠能初乳粮”引入中国市场。此次冠能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初乳粮,除了整体针对性增强幼宠免疫力,还根据大中小三类不同体型幼犬特别设计了不同的初乳粮营养解决方案。
 
  嘉吉新建宠物食品新工厂
 
  近日,嘉吉宣布将在浙江省嘉兴市新建一座宠物食品工厂。新工厂将为嘉吉下属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佩玛思特供应犬猫食品,计划将于2023年完工。
 
  良品铺子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餐饮配送服务
 
  天眼查APP显示,2月28日,河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国强,注册资本1001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销售;日用百货销售;餐饮配送服务。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日期:2022-03-0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