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满馆规模 如约而至 | 4.26-29 Bakery China 2022邀您与全球30万+行业同...

满馆规模 如约而至 | 4.26-29 Bakery China 2022邀您与全球30万+行业同仁一起向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03 09: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将于2022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与全球超过30万焙烤同仁欢聚一堂。
   开展倒计时8周啦!!!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将于2022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与全球超过30万焙烤同仁欢聚一堂。
 
  盛会在即  你我同行
 
  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
 
  要点一
 
  开放的中国市场,开放的行业
 
  要点二
 
  服务焙烤及糖制品行业全产业链供应链
 
  要点三
 
  召唤选拔新时代大国工匠
 
  要点四
 
  体验高涨的投资热情,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要点五
 
  Bakery China 智库,打造行业智慧分享高地
 
  要点六
 
  焙烤新国潮,让文化薪火相传
 
  要点七
 
  焙烤+:突破边界,跨界碰撞可能

  要点八
 
  持续推进数字化进程
 
  要点九
 
  Bakery China 生态圈,全方位服务中国及全球焙烤及糖制品行业
 
  一、开放的中国市场,开放的行业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见证了中国市场从放开到开放,中国巨大的市场不仅惠及全球,更带来了本地市场的腾飞。在中国国际焙烤展成功举办的二十多年来,越来越广泛的海外企业和品牌积极主动参与到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的发展中来,带来了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原辅料、行业人才、管理办法等。我们也相信持续增长的中国焙烤及糖制品市场将继续吸引外资企业和品牌的落地生根。本届展会期间将有来自德国、美国、爱尔兰、法国、意大利、丹麦、英国、荷兰、瑞典、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土耳其、西班牙、日本、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企业、品牌参与。这既是中国强有力的市场吸引力的表现,也是海外品牌在中国市场深耕的决心。
 
  中国国际焙烤展,作为服务全球焙烤及糖制品行业的专业展览与商贸平台,我们将继续扎根本地市场,服务全球,推动国内国际市场双向发展;同时,我们还将持续保持与各国家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骨干企业、专业人才等的交流与协作,共同推动全球市场多赢发展。
 
  二、服务焙烤及糖制品行业全产业链供应链
 
  中国国际焙烤展自2016年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焙烤专业展览会,覆盖超过22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有超过20个专业展区展示全产业链各环节相关产品。在原辅料展区、设备展区、包装展区三大类别的基础上,按照细分产品类别及服务功能细分为超过20个主题展区:
 
  E1-6馆:
 
  原辅料展区
 
  E1-2:油脂专区
 
  E3-4、E8:馅料专区
 
  E5:国际/中国港澳台原辅料综合专区
 
  E6、E7:半成品/乳制品/蛋业/肉制品专区
 
  E7馆
 
  高端成品/休闲食品/家庭烘焙/特许加盟/培训机构展区
 
  N5馆
 
  咖啡/饮品/茶/冰淇淋/轻食/原辅料/展示柜展区
 
  W1-7及 N1馆
 
  设备展区
 
  W1-7, N1:设备展区
 
  W4:国际/中国港澳台设备专区
 
  W1、W3、W4:烤箱展区
 
  W2、W5:包装机展区
 
  W1-8:生产设备馆
 
  W6-8:中点生产设备展区
 
  W6:中华制酥馆
 
  N1:展示柜/店面设计/灯光/软装陈列展区、“焙客印象”展区
 
  N2-N4馆
 
  包装设计、材料及整体解决方案展区
 
  N4、N5馆
 
  比赛区
 
  在全球供应链面临极大挑战的今天,如何稳链保供是企业需要研究的重大课题。尤其是在面对今天快速变化的中国消费市场,一站式打包解决方案将是承接这些挑战和市场需求最直接有效的方案。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洪流下,焙烤企业也正在积极融入世界市场,立足国内国外双循环格局,海外品牌走进来,本地品牌迈出去。在Bakery China,实现一站网罗焙烤及糖制品行业全产业链供应链,采购看得见的产品,体验用得上的技术,约见聊得来的同行朋友。
 
  三、召唤选拔新时代大国工匠
 
  响应“大国工匠”和“十四五”期间首次提出的“建设技能中国”的任务,为国家和行业甄选和培养专业技能人才,支持行业和企业稳健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1年期间,中焙糖协成立了中焙糖协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推动行业职业技能认定和相关赛事选拔,不仅培养选拔国家技能人才,同时也培养选拔世界和时代的人才。2022年间,将有十余场国内、国际专业细分赛事在Bakery China平台系列展会现场举办,涵盖: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国际/洲际专业赛事的中国区选拔赛、国家级在校生专业赛事、面向家庭烘焙爱好者的全国赛等。以上赛事优胜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国家级表彰,甚至还有机会拓展视野登上国际竞技舞台,一展华夏风采。
 
  除此之外,由Bakery China组织的Bakery China Talk系列活动,以技术和人才为原点向商业多样化发散,深入各区域市场探讨地方特色产品与大趋势中的小趋势,连点成片,管中窥豹,身临境的感受中国焙烤及糖制品行业的时代发展脉搏。不仅邀请了地方特色品牌,更有来自海内外的技术冠军/大师,手把手亲授技术难点痛点。至今,活动已走过了广州、成都、杭州、苏州、上海、北京、长沙等城市,超过 8000万人次 行业曝光。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以市场为背景,携手海内外匠人共商未来技术和人才大计,共筑行业明天。
 
  四、体验高涨的投资热情,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近年来,资本对焙烤行业的投资热情呈现你追我赶“快跑”入场的节奏。艾媒数据显示,2021年1-9月烘焙投资事件多达22起,资本投资金额更是创新高,总融资金额达57.0亿元。资本要么快速“收编散兵游勇”,要么在资本助力下新兴品牌横空出世。资本带来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升级。快拳出击,给传统或老字号品牌带来了极大的冲击,要么在市场的裹挟下被动求变,要么以壮士断臂的气概绝地反击。近两年,我们看到了新老交织,翩翩起舞不断求变创新的行业新局面。
 
  Bakery China先后组织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焙烤行业投融资论坛,携手IDG、复星、弘章资本、番茄资本、头头是道基金、三万资本、零一创投、海通证券等投融资机构,杏花楼、泸溪河、墨茉点心局、熊猫不走、爸爸糖、轩妈、乐乐茶、派悦坊、南宋胡记等新老品牌,为资本和品牌搭建桥梁,帮助项目对接。论坛先后吸引了超过300家投融资和品牌企业线下对接。
 
  五、Bakery China 智库,打造行业智慧分享高地
 
  多年来,Bakery China一直致力于在各场合下通过会议论坛等互动方式促进行业智慧交流和思想碰撞。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圆满举办了9届。一路走来,邀请了业内骨干连锁企业、骨干生产企业、业内优秀创新品牌、优秀烘焙匠人、优秀跨界餐饮品牌、领军互联网平台等的创始人、高管和大师等,就连锁与特许加盟、焙烤+咖啡和茶饮、焙烤+互联网、家庭烘焙、技术人才培养、新零售、焙烤新国潮、智能智造、IP赋能、投融资、电商、爆品营销、创业、婚庆和伴手礼等主题开展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的互动交流。为行业长期创新发展积蓄了知识能量,同时也组建成为了Bakery China 智库,长期关注行业走向,共谋发展。
 
  本届展会期间,除了“贸易型”专业展会平台之外,Bakery China 还将持续打造“学习型”展会平台。4天展会期间,我们将携手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天猫、京东、抖音、伊莎莉卡、行业骨干企业等多方组织机构和行业同仁,多场地多时段设置多场次行业发展论坛。
 
  #1
 
  分论坛一
 
  第1届中国焙烤行业私房大会
 
  首届中国焙烤行业私房大会
 
  关注行业个体力量发展,为行业长期成长积蓄能量
 
  特邀千万级流量私房主参会
 
  #2
 
  分论坛二:
 
  焙烤新国潮
 
  以国为潮,持续呼吁行业发展结合文化特色
 
  #3
 
  分论坛三:
 
  中国焙烤行业创新论坛
 
  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深入挖掘行业全方面创新创意
 
  焙烤新享,涵盖:技术、营销、管理等方面创新
 
  #4
 
  论坛四:
 
  发现美国烘焙原料、趋势与烘焙文化
 
  再度携手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就行业发展开展互动交流
 
  10+美国烘焙原辅料协会参与
 
  #5
 
  分论坛五:
 
  中国焙烤行业中央工厂建设论坛
 
  特邀雷德马克、布勒等跨国大厂分享工厂建设最新想法
 
  以前瞻性分享,助力企业打造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工厂
 
  #6
 
  分论坛六:
 
  中国焙烤行业电商大会
 
  特邀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参与
 
  持续助力行业“触网”
 
  #7
 
  分论坛七:
 
  焙烤+咖啡融合论坛
 
  中国39万家烘焙门店+10万家咖啡店,双向赋能互补双赢
 
  #8
 
  分论坛八:
 
  食品行业清洁标准普及和应用课程
 
  携手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打造2天学习课程
 
  六、焙烤新国潮,让文化薪火相传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取之不尽用之不竭。2022北京冬奥会以24节气和黄河之水天上来等民俗传统和诗意,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式浪漫,继2008夏季奥运会后,再次惊艳了世界。以国为潮,是当代中国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
 
  用时代的产品讲好中国的故事,不仅是时代赋予我辈的职责,也是企业立足世界的根基。深种于每一位国人心中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呼唤和渴望更多民族的、本土的优秀企业、品牌和产品,不仅满足国人对产品本身的需求,还能满足国人情感的链接与追求。
 
  焙烤及糖制品行业中有较多数量的老字号,其中也不乏努力开新花的“新”传统品牌,以及将传统焙烤文化、工艺、营销等应用到极致的新兴“国潮”企业和品牌。焙烤新国潮是Bakery China 近年来一直与行业同仁共建的行业实践,有展会期间的“中华制酥场”、“二十四节气”、“喜事会”、“竹文化”等国潮主题展区,“焙烤新国潮打卡之旅”等活动,还有Bakery China Talk 粽子、月饼、年礼等专场主题论坛。
 
  本届展会期间还将有哪些焙烤新国潮的共建实践?敬请拭目以待!
 
  七、焙烤+:突破边界,跨界碰撞可能
 
  在新消费趋势下,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和多样化的消费场景下,行业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产品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对产品本质的需求,还要能“72变”满足消费者额外的需求,突破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制造惊喜。多年来,Bakery China一直在“焙烤+”上破圈延伸,并在焙烤+咖啡、焙烤+茶饮、焙烤+休闲食品、焙烤+互联网、焙烤+IP等方向上积极探索,努力为行业增量做贡献。
 
  1 咖啡茶饮展
 
  不管是焙烤+咖啡/饮品,还是咖啡/饮品+焙烤,吃喝是天生一对。
 
  据艾媒数据显示,2020中国大陆人均烘焙食品消费量为7.3kg,仅为法国的11.56%。
 
  据Frost & Sullivan数据显示,2018中国人均咖啡消费量6.2杯,仅为德国的0.71%,美国的1.6%。从烘焙产品的这二三十年来的发展途径和市场份额,对比咖啡,同为“西风东渐”的产品,我们相信中国咖啡市场空间还有巨大潜力待挖掘。
 
  另外,据德勤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末,全国共有10.8万家咖啡馆。据美团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上半年中国烘焙门店数达39万家,是咖啡店的近5倍体量。所以,我们相信咖啡饮品的市场,不会局限在咖啡馆本身,拥有更广大受众范围以及数量更加庞大的烘焙门店将是一个更为广阔的市场。
 
  Bakery China展会期间的咖啡、饮品展区将为焙烤+咖啡、饮品的践行者们提供碰撞的平台。展区多年来也吸引了王力、香记、圣唐、莫林、大正、欧本、鲜活、佳禾、统御、贵茶、盾皇等来自咖啡饮品的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参与。
 
  (仅为部分企业展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高端成品和休闲食品展
 
  Bakery China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下属20个专业委员会,其中有多个专委会覆盖了糕点、饼干、膨化食品、方便食品、冷冻食品、糖果、果脯蜜饯、巧克力、果冻、胶基糖果。自今年起,以上10类产品将在【高端成品和休闲食品展区】进行整合整理和专业细分展示。欢迎更多以上类别企业和品牌咨询参会。
 
  八、持续推进数字化进程
 
  数字化是当代以及未来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之一,持续推进数字化进程不仅是时代发展的需求,更是利于行业、利于市场的新时代基础建设。数字化不仅包括企业内部的数字化建设、大数据累积,还有直接关系企业“钱袋子”、丰富完善渠道通路的线上新零售。
 
  在本届展会期间,我们将从行业大数据、数字化基建、新零售等方面携手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美团、饿了么、有赞、客如云、微盟等互联网平台/品牌企业筹备中国焙烤行业电商大会、中国焙烤行业互联网创业品牌大会等活动,助推行业触网稳扎稳打。
 
  九、Bakery China 生态圈,全方位服务中国及全球焙烤及糖制品行业
 
  Bakery China 年度组织中国国际焙烤展、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系列展会,为中国及全球焙烤、糖制品、冰淇淋及冷冻食品行业服务。在协同配套全国及全球行业商贸与交流发展的同时,立足本地市场,细分区域赛道,组织年度中国焙烤行业领袖峰会Bakery China Summit、中国焙烤行业高峰论坛Bakery China Forum和城市论坛Bakery China Talk 等系列活动,邀请上百位智库专家和企业家,在行业大趋势中梳理小趋势,找寻关键变量,挖掘发展机遇。
 
  除了多样化的线下互动之外,Bakery China 一直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拥抱数字化,已建成了以微信、网站、微博、短视频平台、linkedin、小红书、短信、邮件等多渠道全链路的新媒体营销矩阵,为企业提供全渠道的线上商业服务。
 
  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的Bakery China 生态圈年度曝光量业已超过 20亿,并且仍在持续吸引更多产业链企业参与共创共建共享共生共赢共荣。
 
     微信图片_20220302151646
日期:2022-03-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上海 中国
 行业: 糖果 焙烤食品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服务 焙烤 糖制品 北京 同仁 焙烤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